美立達相當重視孩子的學習效率,讓孩子快樂的學習,用最少的時間幫助孩子在弱點上下功夫調整、改進,這是美立達跟坊間補習班最大的不同。
下面三份SSAT跟TOEFL成績單,都接近了滿分,別家補習班高調出示高分金榜,其實美立達也有更多,只是很少拿出來而已。這是美立達和家長、孩子三方贏的金榜實力!

 



 



2021年TOEFL個人線上家教課成果分享


2022年SSAT個人線上家教課成果分享

Henry就讀美國體系學校,7年級下學期決定要在升九年時到美國頂尖私立寄宿中學,要進入美國精英中學,除了本身在校成績要保持高水平,一個高分SSAT及TOEFL成績是少不了的,原以為一直在美國體系學校SSAT成績應沒有問題,7年級下學期試考SSAT,只獲得 51%,經介紹8月份暑期期間開始美立達SSAT家教課,短短二個半月,10月初再試一次SSAT考試,恭禧從51%進步到88%,成績大幅躍進,謝謝超過15年經驗的老師帶領,及Henry的努力。

                           

 2023年美立達留遊學中心可授課-英文家教課程 

TOEFL、TOEFL  Junior、IELTS、SAT、SSAT、AP Chemistry、AP Physics、AP Calculus AB、AP Calculus BC

美立達,助你夢想到達

 

為什麼選美立達留學家教課程

項目

美立達留學家教班

網路私人家教

師資

  老師皆為有教學經驗3年以上,主要老師為南陽街補教界名師

教學經驗不一,或為第一次教授該科目

教材

   為老師多年教學不斷編修講義或練習題,依學生程度而所調整

 坊間書局教材

題庫

  採買最新真題,擁有無數題庫,方便學生大量不重覆刷題

不一定有真題題庫,多為書局出版練習題

協助

  配置專屬教務老師安排及提醒上課時間,及確保作業完成及繳交

只有老師一人身兼多職

考試   教務老師協助報名留學專業考試,提醒考試注意事項 老師不見得知道最近考試報名資訊

留學

  搭配專業留學顧問團隊,與家教老師互相搭配,發掘學生弱點及亮點,擬定有效提分及留學計劃


 聽聽家長為什麼推薦美立達留學家教課

二年前因朋友推薦而讓大兒子透過美立達留學代辦申請美國大學,當時孩子為10年級,因為學校課業繁重無法配合坊間補習班時間,詢問補習班家教老師鐘點費後,也讓我們卻步陸續,想自行上家教網找私人家教又擔心品質;還好有請留學顧問推薦英文老師,大兒子十分稱讚老師有條理,且認真負責,讓他一試拿到滿意的成績。
今年換到老二要升11年級,當然要再請美立達介紹家教老師,目前正在上線上課程中,我們很滿意。

by Tim & Peter's mom

2022年GMAT個人線上家教課高分榜 

7次家教課,獲得99% GMAT 760


暑期個人家教班

 

師資介紹
根據王老師多年教授英文經驗,深感學生在英文文法基礎上的薄弱,進而影響日後SAT成績無法突破,因此開此門課提早幫助有心申請美國百大名校的學生,提升學習效率以應考SAT考試,輕鬆獲得高分。
 

教育背景:
美國紐澤西羅格斯大學-紐布朗斯克分校
Rutgers, The State U. of New Jersey-New Brunswick 語言教育碩士

專業項目:
1. 每月親研最新考題並用於教學
2. 托福 TOEFL iBT 聽力滿分
3. 托福 TOEFL ITP 聽力+閱讀專精教學
4. 新制多益 TOEIC 990 分滿分紀錄保持人
5. 擁有大學講師執照

教學特色:
在補教業教學長達8年,每年參加托福考試4次,已考20多次。為了幫助學生拿到破百的托福成績,會用不同考試的模版應考,以分析如何說或如何寫較容易拿高分,讓學生應考有優秀的表現。目前已教了數百位學生,每年托福破百學生不計其數。
 

除托福考試外,近四年陸續教授即將前往海外就讀國內國際學校及美國學校國高中孩子,多元銜接海外國高中及大學課程,包含:SSAT考試、SAT考試、文法基礎及進階課程、寫作基礎及進階課程;2019年於AAIA 教授課後托福閱讀及寫作加強班後,深感AAIA 低年學學生在英文文法基礎上的薄弱,進而影響日後SAT成績無法突破,因此開此門課幫助需要的學生得分大有幫助和提高學習效率。 

課程特色
1. 每個星期會講解不同SAT英文寫作writing & language 題型部分
2. 每堂課包含托福寫作部分,會有寫作課業,費用包含個別寫作文章批改
3. 可報單週課程

適合學生
1. 升8-11
2. 英文程度中級

課程資訊
線上授課
課程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早上10am-1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