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University of Essex
    - 地點:英國艾塞克斯
    - 建校年份:1964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提供課程:英國大學預備課程/英國大學銜接課程/大學學位/碩士學位

    - 官網:University of Essex
    - 地點:英國艾塞克斯
    - 建校年份:1964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提供課程:英國大學預備課程/英國大學銜接課程/大學學位/碩士學位

學校介紹

艾塞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Essex 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城市-Colchester位在倫敦的東北部,1964年,古樸的艾塞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Essex創建在這片樹林與綠地中,周圍有三個湖泊相連在一起。城鎮內擁有一萬多個登記在冊的傳統建築,這些建築受到了政府的保護,成為小鎮的風景特色。在艾塞克斯大學攻讀學士和碩士學位的學生,就彷彿置身在幽靜的電影場景中,Colchester也是許多創作家與藝術家的靈感發源地。

講到艾塞克斯大學,不能不提到他們在機械研發領域有著世界級領導地位,機器人研發領域有世界級的水準,機器人實驗室更提供新型智能機器人的設計,研發及製造工作。而在政治學,社會學及人權研究中心在歐洲當地具有極高的研究指標地位,享譽歐洲。商學院,電腦科學及語言學領域科目,更是深受學生喜愛的熱門科目。偏重於小班制教學是艾塞克斯大學的教學特色,也是許多學生心目中的首選,為高品質的教學及研究素質做了強而有力的保證。


學校特色
免費網路
免費電子郵件
全年無休圖書館
24H 電腦中心


學校提供科系

艾塞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Essex擁有卓越的教學與研究品質,科研評鑑位列英國前二十大學府,其中社會科學相關領域的研究評鑑位列英國前端,包含: 位居榜首的政治學系、排名前五的經濟學系、排名前十的藝術設計學系,並具備英國高等教育學府中唯二取得六星級評鑑的社會學系、及位居全球前五十名的法學系。此外,大學擁有英國首創的電子商務課程,同時機器人研究中心獲得英國研究協會的經費資助,開發新型智能機械,於機器人研發領域佔有全球領導的位置。艾塞克斯大學 位列英國年度大學,並獲選為歐洲展望未來的青年大學之一,擁有享譽全球的學術聲譽。

艾塞克斯大學共設有5個學院、16個系。5個學院即人文科學及其比較研究學院、法律學院、科學與工程學院、社會科學學院和研究生院。

- 會計學、金融與管理系
- 藝術歷史與理論系
- 生物科學系
- 經濟學系
- 計算機與電子系統工程系
- 政治學系
- 歷史系
- 語言與語言學系
- 法律系
- 文學系
- 數學系
- 哲學系
- 物理系
- 心理學系
- 社會學系
- 酒店管理系


校園景色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