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賓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簡稱:Penn State或PSU),是頂尖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以教學、研究和公共服務為宗旨。該校是賓州唯一的土地授予機構,在賓州擁有24個校區,提供160多個學士學位和160多個研究生學位課程。University Park是賓州州立大學系統的主校區和旗艦校區,錄取標準也最嚴格,所以有超過60%的大一新生是在主校之外的校區開始他們的大學生涯,期間只要成績優異,都可以在主校完成學位課程。

由於前來賓州州立大學就讀的國際學生不少,因此在市區內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咖啡館、商店和酒吧,生活機能良好,也有超市可以採買生活日用品。學校四面環山,有許多滑雪和徒步旅行的機會。賓州州立大學自己擁有一座機場,校園內則是提供學校的校車定時來回穿梭校園間,讓學生方便搭乘,到校園的任一角落。


學校特色

賓州州立大學最出名的是工程專業,作為美國大學工程專業的發源地,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美國每50個工程師中就有一個是賓州州立大學的校友。它也是第一所提供跨領域教學的學府。由於是公立學府,在各項研究經費上較一般私立學府來得充足,在教學師質上也是一等一的優良。作為美國賓州州立大學計劃的一部分,該校資助了21個創新中心,旨在加強賓州各校區周邊社區的企業家精神和經濟發展。賓州州立大學作為賓州規模最大的學校,它和匹茲堡大學、天普大學以及林肯大學並列為賓州政府資助的四大學校。過去四年中,每年的研究總支出超過8億美元,使該大學躋身全國領導者之列,致力於對全州乃至全國、全世界提供社會服務,以回報政府對學校的支持。

主校區約有1000多個俱樂部和組織,學生有廣泛的機會參與校園生活。體育校隊參加NCAA一級賽事,隸屬十大聯盟。該校的美式足球尤其出名,曾兩次奪得全國聯賽冠軍,24次獲得其他比賽冠軍,而且先後五個賽季全勝不敗。另外,賓州州大擁有全球最大的校友會,約174,000多名會員。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58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19  最佳公立大學
#53  最佳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20  最佳大學本科-生物醫學專業
#38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39  最佳商學研究所
#39  最佳教育研究所
#51  最佳工程研究所
#46  最佳生物科學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260-1440
-平均GPA 3.9
-大學部錄取率:57%

 


 熱門科系

- 工程
- 生物和生物科學
- 商學/管理/行銷
- 健康專業
- 社會科學

- 醫療專業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