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羅格斯大學,全名是紐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是美國紐澤西州的最大公立研究型大學,名列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其學術聲譽在州內僅次於普林斯頓大學。在該州共有三個校區:New Brunswick、Newark和Camden。New Brunswick是它的旗艦校區和學校發源地。

羅格斯大學成立於1766年,比美國建國時間還早,是美國第八古老的殖民地學院。當時的名稱是皇后學院,並是一所男性院校,隸屬於荷蘭歸正教會。它於1825年更名為羅格斯學院,並於1864年成為美國政府贈予土地的機構之一。1945年正式成為紐澤西州的州立大學。


學校特色

近年來,羅格斯大學招收眾多國際學生,在全球展開許多具有創新性的國際服務學習項目,與國外知名大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為師生拓展了全球項目。該校也是美國國內少數幾所擁有國際化研究、國際化教育和國際化服務的大學之一。New Brunswick主校區匯集了許多研究性學術資源及設施。除了提供眾多的校內課程外,還坐落在黃金地段,附近交通便利,有火車、巴士、地鐵、輕軌等交通設施。為學生提供完善的娛樂、就業和休閒選擇,也能方便前往紐約市、費城和澤西海岸。

羅格斯大學的哲學系研究所在全美排名第2(僅次於紐約大學,與普林斯頓大學並列),並在全英語系國家排名第3,僅次於紐約大學及牛津大學。藥學系也名列前茅,而且附近坐擁嬌生公司等醫藥資源。另外該校的物理與天文學系的新高能理論中心(NHETC, New High Energy Theory Center)也是東岸重要的高能理論物理學術領地。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58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19  最佳公立大學
#53  最佳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20  最佳大學本科-生物醫學專業
#38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39  最佳商學研究所
#39  最佳教育研究所
#51  最佳工程研究所
#46  最佳生物科學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260-1440
-平均GPA 3.9
-大學部錄取率:57%

 


 熱門科系

- 工程
- 生物和生物科學
- 商學/管理/行銷
- 健康專業
- 社會科學

- 醫療專業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