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eens College提供$2,000美元入學獎學金!
適用入學時間:2024
名額有限
如有興趣,請儘快把成績單交給美立達顧問評估喔~

 
 

學校介紹

皇后學院(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Queens College)是紐約巿立大學系統25間學校中的一所四年制高等學院。學校名列美國百大公立大學之一,並在最佳CP值大學中排名第4名。約2萬名學生,擁有來自世界145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該校以卓越的文學藝術課程、科學課程及其世界頂尖的教師和名聲享譽全美,並致力於學術教學和研究,培育出能批判思考、解決複雜問題、探索各種文化、應用現代技術和資訊資源的人才。

學校坐落於紐約皇后區,美國種族最多元化的區域,擁有一個高度跨國的學生社區。優美的校園佔地80英畝,臨近高級住宅區以及法拉盛公園。由於學校的地理位置,該校學生的生活與傳統大學相比有所不同。儘管有校內宿舍,但絕大多數學生都住在校外,並且大多數人畢業後都留在紐約工作。
 


學校特色

1. 學校距離曼哈頓16公里,到機場只需15到20分鐘,交通超級方便
2. 學生根據成績及英文程度,可選擇就讀GSSP 國際大一 或是 直入課程
3. 大學轉學生也歡迎申請哦! (限低於75學分)
4. 美術設計、舞台戲劇科系,申請時無需作品集; 入學後準備1 – 2 學期再提出即可
5. 學校同時也有舞蹈音樂系;但需要提供試演 (舞蹈可在入學後提供)
6. QC 與名校哥倫比亞大學合作Pre-Engineering Program (工程 3+2); 學生可在QC修讀應用物理至大三,然後申請至哥大工程系就讀剩下2年,若申請成功畢業後可獲取雙學士學位!
7. 學費合理,一年約美金1萬8千6左右,折合台幣60萬不到!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4學校排名:
#16  美國最佳公立大學
#45  美國北區最佳大學
#48  美國最有價值大學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040-1200
-GPA 平均3.4
-大學部錄取率:49%
-如未達以上門檻,可從銜接課程開始,免SAT,歡迎聯繫美立達

研究所熱門STEM科系及申請條件

以下課程皆無須GRE/GMAT

左右滑動看表格

STEM設計科系

托福

雅思

GPA

MA in Computer Science
可接受沒有CS背景的學生 需要補CS大學部相關課程

61

5.0

3.0
(2.8以上須上銜接課程)

MS in Risk Management Finance Concentration 

79

6.0

Actuarial Studies Concentration 


 熱門科系
 

- 商學/管理/行銷
- 社會科學
- 心理學
- 電腦和資訊科學
-
教育
- 環境科學/環境研究
- 戲劇與劇場藝術


 學校位置

 

 

 

 

 

 

 

GSSP國際學生銜接課程

 

 學校介紹

皇后學院了解每位學生的需求都不盡相同,所以提供了量身訂製的課程,以幫助學生順利取得學士學位。皇后學院的國際學生銜接課程(GSSP)由學術專家設計,課程包含幫助學生適應美國新生活和學習環境等各種面向。GSSP可以讓學生在完成課程後,直接進入皇后學院的大二。參加該課程的同學,同樣也為皇后學院的學生,學生將享受小班制教學,學生也將獲得學術顧問的一對一個別輔導,以及透過各種社團活動增加與其他國際學生和當地美國學生交流的機會。英語程度不足的同學也不用擔心。皇后學院的語言課程(ELI)是美國第二早設立的語言課程,為學生提供全天制的英文課程,協助同學們在學術英文的進步與新環境適應。

入學時皇后學院會提供新生訓練,致力於幫助大一學生熟悉美國教育體制和美國生活。參加新生訓練當中,學生可以選擇參加學術或社團活動,以幫助學生實現目標,同時也可以讓同學們享受大學生活的樂趣。

 

 申請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