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 Clemson University 克雷門森大學
    - 地點:美國東部-南卡羅萊納州, Clemson
    - 建校年份:1889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74名

    - 官網: Clemson University 克雷門森大學
    - 地點:美國東部-南卡羅萊納州, Clemson
    - 建校年份:1889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74名

 

學校介紹

想在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校園中學習,並同時感受運動的狂熱嗎?來克雷門森大學親臨現場體驗美國人對運動的熱情吧!
克雷門森大學座落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克雷門森市的大學城內。567公頃的校園是美國“最綠色”的大學之一,座落在在藍色山脊山脈(Blue Ridge Mountains)的山腳下,而且鄰近風景秀麗的哈威爾湖(Lake Hartwell),提供游泳、帆船、遠足和各種戶外活動。距離大都市也近在迟尺,約2小時車程可到達繁華的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Atlanta, Georgia)和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市(Charlotte, North Carolina)。

 


學校特色

克雷門森大學是一所國家級的公立大學,被卡內基高等教育機構分類為一級研究型大學。目前約有一萬九千多名學生,一直保持為南卡羅萊納州排名最好的公立學校。該校擁有86個本科專業和130個研究生學位課程,提供高質量的教學和學習環境,並提供大量的學術、社區服務和社交機會。學校最熱門是電子工程和電腦工程的研究課程,更是全美規模最大。大學本科中的農業學科是歷史最悠久和最優秀的專業。建築系也頗有名氣,挑選學生十分嚴格。研究一直是克雷門森大學教育的重要一部份,尤其是機械藝術與科學系的實驗教學與培訓享譽全美。此外還提供了全美最頂級的職業服務計劃之一,並因其高質量而獲得的高投資回報率一直受到認可。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74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29  美國最佳公立大學
#59  美國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17  美國大學本科-工業/製造工程專業
#33  美國大學本科-機械工程專業
#67  美國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38  最佳環境/電子/溝通工程研究所
#45  最佳生物醫學工程研究所
#49  最佳機械工程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230-1400
-平均GPA 3.9
-大學部錄取率:51%

 


 熱門科系

- 機械工程
- 工業工程
- 資訊科學
- 商學/管理/行銷
-
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 社會科學
- 心理學
- 會計學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