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地點:美國東部-紐澤西州, Hoboken
    - 建校年份:1870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80名

    - 官網: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地點:美國東部-紐澤西州, Hoboken
    - 建校年份:1870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80名

 

學校介紹

史蒂文斯理工學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SIT)是由一位美國工程師和企業家埃德溫·奧古斯都·史蒂文斯的遺產捐助創立。它是美國最古老的理工學院之一、美國獨立科技大學聯盟(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的創始院校之一,也是美國最早開始專門研究機械工程的學院。該校強調創新和創業精神,是一所研究密集型學校,主要以其工程、科學和管理課程而聞名。在過去150年中,該校靈活地利用其技術導向,開發了其他具有高影響力的商業、藝術和人文學科課程,包括定量金融、科學和技術研究、視覺藝術技術和音樂技術。

主校區所在地Hoboken是全美最受好評的大學城之一,位於哈德遜河沿岸,搭乘10分鐘的渡輪或地鐵即可輕鬆抵達世界金融和媒體之都紐約市,讓它被評為全美大學最佳地理位置第3名。它在華盛頓特區還有一個分校。


 


學校特色

SIT的學生人數不算太多,在美國來講是屬於小型的大學,然而雖然學校小,但是在師資及排名上卻是不容忽視的。被公認最好的學科是工程、理科和專業管理。在工程、科學、電腦科學以及管理學科也都有開設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全校將近有70%的學生是攻讀工程科系。該校的本科畢業生深造獲得博士學位的比例僅低於麻省理工和加州理工,名列全美第三,是一所具有雄厚的教學和科研實力的理工學院。學生還可以選擇CO-OP合作教育課程,這是一個為期五年的課程,結合課堂和全職有薪實習。該校96%的畢業生在畢業後的六個月內找到了工作。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80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62 最佳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35 最佳大學本科-財金專業
#71 最佳大學本科-電腦科學專業
#68 最佳商學研究所
#31 最佳工業/製造/系統工程研究所
#79 最佳工程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340-1500
-平均GPA 3.8
-大學部錄取率:40%


 

 


 熱門科系

- 機械工程/電腦工程/化學工程
- 商業管理
- 電腦科學
- 財金學系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