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SIMON FRASER UNIVERSITY
    - 地點:加拿大西部 英屬哥倫比亞省, Burnaby
    - 建校年份:1965年
    - 學校類型:公立四年制大學

    - 官網:SIMON FRASER UNIVERSITY
    - 地點:加拿大西部 英屬哥倫比亞省, Burnaby
    - 建校年份:1965年
    - 學校類型:公立四年制大學

 

學校介紹

西門菲沙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簡稱SFU)是加拿大頂尖大學之一,學術卓越,是一間具有強大競爭力的學校。成立於1965年,占地500公頃、環境優美、群山環抱、距離溫哥華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擁有八個學院,100多種科系。SFU的校舍建築,是由5位得獎的建築師所設計,以雅典與義大利山城作為設計概念,呈現建築與自然景致相呼應。SFU分別有本那比的主校區、溫哥華市海港中心的衛星校區、素里校區共三個校區。


學校特色

西門菲沙大學多次榮獲《麥克琳雜誌-Maclean’s magazine》評鑑為最佳大學及綜合大學研究類的第一名。與加拿大公立大學像是維多利亞大學(Univertsity of Victoria)及滑特婁大學 (University of Waterloo)皆同屬同樣級別的大學。西門菲沙大學是北美大學中擁有最多企業合作實習(Co-Op)的大學之一。

 

校園景色

 
 

 熱門科系

- 商學/管理/行銷
- 生物和生物化學
- 電腦科學
- 經濟學
- 工程
- 藝術與人文學科


 學校位置

SFU 高二高三銜接大一課程FIC 校方合作授權顧問公司 只要英文版成績單即可申請

我想免費線上申請Simon Fraser University 西門菲沙大學橋梁課程 - FIC Fras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申請者條件: 高二或高三學生

英文條件: 不需 TOEFL 或IELTS, 學校錄取後可參加校內英文測驗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

FIC西門菲沙國際學院
西門菲沙國際學院(Fras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FIC)是進入西門菲沙大學的最佳途徑。由Navitas教育集團與西門菲沙大學合作,授課地點在本那比校本部。協助國際學生從高中到大學的過渡期,適應新文化和環境。提供小班制教學,增加一對一學習機會,提升學生和老師互動機會。FIC主要的課程除了加強學生的英語能力,也可以讓學生在完成課程後,直接進入西門菲沙大學(SFU)的大二。學生除了可以使用大學的設備與資源外,FIC本身也提供許多免費的課外與一對一的個別指導機會。

FIC鼓勵國際學生參與志工與社團活動。至今的學生已與許多公司完成企業合作實習,例如蒙特利爾銀行,安永會計事務所,匯豐銀行,IBM,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和可口可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