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GREYSTONE COLLEGE
    - 地點:加拿大西部溫哥華&東部多倫多
    - 建校年份:2002年
    - 學校類型:私立技職學院

    - 官網:GREYSTONE COLLEGE
    - 地點:加拿大西部溫哥華&東部多倫多
    - 建校年份:2002年
    - 學校類型:私立技職學院

 

學校介紹

Greystone College於2002年創校,與ILSC語言學校為同一教育集團。校區位於溫哥華,多倫多和蒙特婁。提供國際人士高品質的職業教育訓練課程及多元文化的教學環境。學習領域包含商業、旅遊業、餐飲飯店管理相關的工作實習(Co-op),並提供日間和夜間兩種時段的課程。在Greystone,學生接受多元化的學習經驗,學校教職員從旁協助,使學生畢業後擁有實質專業技能,為進入全球職場做好準備。

溫哥華城市特色:
*為世界上最具多元文化的城市之 一,可快速提升國際視野及職涯發展
*每年有約800萬遊客參訪溫哥華,並帶來多達3.5億加幣的經濟效益
*加拿大最受歡迎的英語學習城市之一
*擁有美麗的海灘和壯闊的山脈,可全年享受各式戶外活動

多倫多城市特色:
*多元化、多民族的城市
*誇國企業集團及加拿大各大公司的總部皆設立在此
*為加拿大最大的城市,每年吸引約1300萬遊客
*為於北美東岸地區,鄰近知名的旅遊城市(紐約、蒙特婁), 享受各式的活動

 


學校特色

1. 加拿大學院和國際機構認證: 學生不僅獲得Greystone College的證書或文憑,學習商業管理的學生還以向CIM申請相關認書。旅遊和餐飲飯店管理學生可拿到AHLEI頒發專業證書。
    

2. 教師擁有多年教學及實際職場經驗。小班制編排讓老師可針對班級學習狀況調整教學內容,並針對學生的職涯規劃給予支援與協助。

3. 每年舉辨就業博覽會,邀請當地知名企業,知名飯店或餐飲業參與活動,本校在校生或畢業生皆可參加。學生可皆由活動建立業界人脈,找尋工作實習及就業機會。

 

校園景色

 
 

 熱門科系

- 醫療保健
- 護理
- 幼兒教育
- 商業
- 設計


 學校位置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