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Irvine Valley College
    - 地點:美國西部-加州爾灣
    - 建校年份:1985年
    - 學校類型:公立加州社區大學
    - 臨近加州大學:加州大學爾灣大學UCI

    - 官網:Irvine Valley College
    - 地點:美國西部-加州爾灣
    - 建校年份:1985年
    - 學校類型:公立加州社區大學
    - 臨近加州大學:加州大學爾灣大學UCI

 

賀喜!美立達被IVC指定為台灣合作的留學代辧公司,使同學透過美立達留學中心申請IVC有更多的保障,父母更加安心!

學校介紹

爾灣谷社區學院(Irvine Valley College)簡稱IVC,成立於1985年,位於橘郡Orange County設立的第二所公立學院,擁有The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認證。學校以其出色學術實力和超低學費吸引了眾多國內外學生前來就讀。2020年目前學校有15,000名在校生,其中國際學生約830人。


IVC是加州教育體系中的佼佼者,轉入四年制大學的最佳途徑。據IVC的官方資料顯示,IVC的轉學率為橘郡第1,在超過110所的兩年制加州公立學院中排第3名。此外,是少數社大中與UCLA有合作,優秀的榮譽生可以優先獲得轉學至UCLA的保證。IVC主要有11個學院,提供70多種不同專業,熱門專業包括:商務管理,會計,電腦資訊技術,藝術,舞蹈,音樂,攝影,電影與傳媒,新聞,工程,數學,電腦科學,化學,物理,電子技術,教育,經濟,心理學,社會學,地理學,營養學,健康學等。

IVC位於洛杉磯旁的橘郡,風景如畫,曾被《紐約時報》評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氣候溫和舒適,擁有100英畝的校園,校園內環境優美,面積開闊 ,是個現代化程度較高的校區, 學校的圖書館重新翻修後,設施新穎, 給學生提供了理想的學習環境。Irvin市有三所大學,各式博物館,商店及劇院,前往DisneyLand狄斯尼樂園,環球片場和好萊塢也十分方便,到LA機場50分鐘。

透過美立達申請爾灣谷社區大學的優點

  1. 與學校有直接合作協議,申請/聯繫/溝通爾灣谷社區學院入學部關係緊密

  2. 專屬顧問諮詢入學申請及選課安排,入學前安排無慮

  3. 協助申請住宿,一條龍服務

  4. 轉學輔導,幫助同學申請UC系統大學包括UCLA及UCI

  5. 當地有配合合作顧問公司,可額外付費提期當地專業大學顧問,協助學生當地接機,學生公寓,課業輔導,專人個別化升學輔導,國學學生生活採買,銀行開戶,手機電話卡購買及活動安排等。


學校特色

IVC Hornors Program 榮譽課程與UCLA有合作,優秀的榮譽生可以優先獲得轉學至UCLA的保證, GPA至少要3.5以上。且榮譽課程學生可獲得UCLA及UCI 圖書館卡, 可享用UCLA及UCI資源。

  • 轉學率至加州大學排名第一

  • 橘郡市轉入UC系統排名第一

  • 轉學到UCI大學排名第一

 

轉學協議:
- 23個學系保證轉學入加州州立大學
- 6間UC系統分校David, Irvine, Merced, Riverside, Santa Babara, Santa Cruz


申請資格

該校提供人文學、科學及科技的兩年制社區學院課程,並提供轉讀不同課程的選擇。
申請資格:
高中畢業,高中平均 GPA2.1-2.5
英文:托福52 / 雅思4.5 /Duolingo 80


校園景色

 

 學校位置

 熱門科系

- 教育
- 會計
- 金融
- 藝術與設計
- 商業/管理
- 電腦/資訊
- 語言學


 入學英文成績要求

- TOEFL: 52 iBT or 470 paper based (IVC institution code is 4773)
- IELTS: 4.5
- CAMBRIDGE ENGLISH:  160  (B2 First, C1 Advanced)
- iTEP:  3.5
- DUOLINGO:  80


 

美國加州社區大學招生說明會

美國爾灣谷社區大學
Ivirne Valley College校方代表
Christina Delgado女士主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