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UNIVERSITY OF CHICAGO
    - 地點:美國南部-伊利諾州芝加哥
    - 建校年份:1890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6名

    - 官網:UNIVERSITY OF CHICAGO
    - 地點:美國南部-伊利諾州芝加哥
    - 建校年份:1890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6名

 
學校介紹

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的前身是由美國浸信會建立的老芝加哥大學,該校在1886年由於財政問題而倒閉,1890年在石油大王約翰·戴維森·洛克斐勒的慷慨捐助後,於20世紀初成為世界級的一流私立大學。芝加哥大學擁有絶佳的地理位置、嚴謹的學術和豐富課程。主校區位於芝加哥市南邊的海德公園,距離芝加哥市中心11公里。校園占地約211英畝,許多建築採用與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類似的哥德式建築。校園古色古香,猶如進入一座中世紀古堡。
 
芝加哥大學擁有約6000名本科生和10,000名研究生。學校組成包括本科學院、4個學術部門、6個專業學院和1個推廣教育學院。提供超過100種以上的本科主修和副修。芝加哥大學在體育發展方面也很活躍,它是大學運動聯盟(UAA)的成員學校之一,擁有超過15支NCAA III級球隊,知名的有籃球和摔跤項目。
 


學校特色

芝加哥大學以其無與倫比的本科生資源而聞名。佔地217英畝的校園裡包含六個圖書館,印刷量超過1100萬本;160多個研究中心,並作為量子科學和工程創新的中心樞紐。還有世界一流的劇院,博物館和藝術中心;以及全美法律,商業和醫學領域的頂級專業學院。課堂之外,學校擁有400多個學生組織以及數十種娛樂與大學運動項目。

芝加哥大學並在全球30多個國家/地區提供60多個由學院主導的留學課程,包括北京,香港,印度德里和巴黎的設施。每年在近50個國家/地區的城市,為芝加哥大學的學生提供3,000多個梅特卡夫實習機會。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6 全美大學綜合排名
#25 最佳大學本科-電腦科學專業
#3  最佳商學研究所
#4  最佳法學研究所
#12 最佳政治研究所
#7  最佳物理研究所
#13 最佳公共事務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 SAT 1500-1570分
-99%錄取者是高中校排前10%
-大學本科錄取率:6%


 熱門科系

- 商學
- 法律
-
電腦科學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