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 所在地點:美國中西部-猶它州, Provo
    - 建校年份:1875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80名
    - 官網: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 所在地點:美國中西部-猶它州, Provo
    - 建校年份:1875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80名
 
學校介紹

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簡稱BYU),是一所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建立和支持的學校,以第二任總會長楊百翰的名字命名,是美國最大的宗教大學,也是美國第三大私立大學。BYU還在愛達荷州、夏威夷和鹽湖城設有校區。BYU以其具有國際經驗和學術思想的學生團體和世界一流的教學而聞名,學校致力於培養具有信仰、才智和品格的學生,這些學生具有不斷學習和為他人服務的技能和願望。另外,該校還因其美麗的地理位置、廣泛的語言課程、才華橫溢的表演藝術團體、傑出的體育課程以及將紮實的獎學金與恢復的福音原則相結合的奉獻精神而聞名。


 


學校特色

楊百翰大學多數的學生都是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三分之一的學生來自猶他州。學生生活以宗教和責任為中心,所有學生均遵循嚴格的榮譽守則,該守則除其他事項外,例如:學術誠信、著裝守則、不得留鬍子、不能有婚前性行為、拒絕毒品、咖啡因飲品和酒精消費禁止與異性同宿。BYU以其卓越的語言教學能力而聞名,它定期提供62種不同語言的課程。大約65%的學生會說第二種語言,因此楊百翰大學或許是美國擁有會多國語言學生最多的大學。該校的學費也比其他私立大學低,因為很大一部份是由後期聖徒教會奉獻的捐助所支持。

BYU主校所在的Provo市被評為美國最清潔、安全、宜居的城市之一。這裡也是傳教士培訓中心的所在地,聖徒信仰的學生可以報名學習並成長,然後再在世界各地服務至少18個月。BYU的學生中有63%的男生和20%的女生會在求學期間抽出時間去當傳教士。男生一般為教會服務兩年,女生一般為教會服務一年半。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80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90  最佳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38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2    最佳大學本科-會計專業
#31  最佳商學研究所
#4   最佳會計研究所
#24  最佳創業研究所
#71  最佳機械工程研究所
#29  最佳法學研究所
#48  最佳公共事務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 SAT 1210-1420分
- 平均GPA 3.8
- 本科錄取率: 67%


 熱門科系

- 商學/管理/行銷
- 會計學
- 生物與生物醫學科學
- 社會科學
- 工程學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