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
    - 所在地點:美國南部-德州, Fort Worth
    - 建校年份:1873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80名
    - 官網: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
    - 所在地點:美國南部-德州, Fort Worth
    - 建校年份:1873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80名
 
學校介紹

德州基督教大學(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簡稱TCU)隸屬美國基督會,遵循基督教會教律,但接受各種宗教的學生入讀。TCU長久以來在學科的教學與研究方面都有卓越的聲譽,該校的學術文化充滿活力、個性化和嚴謹,學生在友善、包容和支持的社區中培養創造性和批判性思維。學校重視公益活動,校內的大學社區發展服務學習中心會協助舉辦旅遊活動。體育校隊參與全美大學體育協會12大聯盟的比賽,美式足球方面尤其具有競爭力。學校所在城市Fort Worth是德州的第六大城市,位於達拉斯西邊,與之構成美國第四的大都會區。Newsweek雜誌將Fort Worth評為全美最佳的城市之一。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地區,仍然具有舊西部的感覺。學生可以在Billy Bob's餐廳觀看現場騎牛表演,或者在Cowtown Coliseum觀看牛仔競技表演。


學校特色

德州基督教大學提供超過100種以上的大學與研究所課程,包括商業、工程、傳播、教育、藝術、音樂、人類學、社會科學、健康、護理、物理科學、神學以及牧場管理。它是全美第1所提供芭蕾舞學士課程的大學;商學院獲得很好的評價,也是最多學生選讀的科系,學生可以修讀商科加工商管理碩士的5年快速課程。

TCU周邊的街道都種滿了橡樹。校園大致分為三個區域:住宅區、學術區和Worth Hills。住宅區和學術區被一條橡樹成蔭的大學大道隔開。宿舍、學生會和校園公共場所都位於大學大道以西,而圖書館、教堂和大多數學術建築則位於大學大道以東。Worth Hills則是所有兄弟會和姐妹會的所在地。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80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81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36  最佳大學本科-創業專業
#57  最佳商學研究所
#121 最佳社工研究所
#122 最佳英語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 SAT 1150-1350分
- 47%錄取者是高中校排前10%
- 本科錄取率: 47%


 熱門科系

- 商學/管理/行銷
- 傳播/新聞
- 健康醫療
- 社會科學
- 心理學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