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University of Denver
    - 所在地點:美國中西部-科羅拉多州, Denver
    - 建校年份:1864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80名
    - 官網:University of Denver
    - 所在地點:美國中西部-科羅拉多州, Denver
    - 建校年份:1864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80名
 
學校介紹

丹佛大學(University of Denver,簡稱DU)是美國洛磯山脈地區最古老也最大的四年制私立大學,由著名的美國西北大學的建立者John Evans創辦,最初的校名為科羅拉多神學院。現今已發展為一級國家級大學,擁有優美的環境、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嚴謹的學術。DU的校園位於洛磯山脈底,校園是廣達125英畝的大學城,距離丹佛市區車程約11公里。無論學生喜愛戶外休閒,還是熱鬧的城巿生活,都能在這裡找到符合興趣的活動。學生可透過學校的Alpine Club參加團體旅遊,Alpine Club每年規劃超過20個戶外旅遊活動。

丹佛是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人口約200萬,丹佛市常年陽光充足,氣候宜人,常年日照約300天,四季分明。這裡是金融、工業、商業和交通運輸業中心,有線電視、電信、太空、金融服務和電腦軟體是這一地區的領先工業。


學校特色

丹佛大學提供本科生各種不同的課程,並由國際知名和具有最新和專業知識的教職員教授。學校的課綱著重寫作、定量推理、體驗式學習和跨學科探究。74%的學生在大學期間至少參與過一次實習。該校被Men's Fitness雜誌評為全美最運動的25所大學之一,因為學校積極地向學生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該校的Coors Fitness Center具有全美大學中最一流的運動設施、私人教練、營養師和健身課程。在課堂之外,DU的校隊參與NCAA一級比賽。DU的學生體現了丹佛市聞名的“努力工作,努力玩耍”的生活精神。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80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97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77  最佳商學研究所
#85  最佳教育研究所
#92  最佳工業/製造/系統工程研究所
#78  最佳法學研究所
#50  最佳臨床心理學研究所
#17  最佳社工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 SAT 1170-1350分
- 平均GPA 3.7
- 本科錄取率: 59%


 熱門科系

- 商學/管理/行銷
- 生物/生物醫學科學
- 傳播/新聞學系
- 社會科學
- 心理學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