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EMORY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 建校年份:1836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21名

     

    - 官網:EMORY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 建校年份:1836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21名

學校介紹

創校於1836年,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都市地區的私立菁英大學;另設有牛津校區,是喬治亞州第二老的私立大學。

埃默里大學設有多個學院:埃默里文理學院、牛津學院、戈伊蘇埃塔商學院、萊尼研究生院、法學院、內爾霍奇森伍德拉夫護理學院、羅琳斯公共衛生學院和康德勒神學院。埃默里大學與喬治亞理工學院一起運行生物醫學工程系,該系與中國北京大學在教育和科研方面合作緊密,與韓國科學技術院不斷加強系際研究夥伴關係。

埃默里大學的學生來自美國50個州、6個領土和100多個國家。埃默里醫療集團是喬治亞州最大的醫療集團系統,由七座大醫院組成,其中包括國際知名的埃默里大學醫院和埃默里大學醫院中城院區。溫希普癌症研究所、耶基斯國家靈長類研究中心和其它許多疾病和免疫研究中心也由埃默里大學運行。埃默里大學是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的瘧疾病原體互動中心和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國家伊波拉訓練和教育中心的主要組織者。埃默里大學是參加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肺結核研究項目的四所研究單位之一。國家級公共衛生機構國際聯盟的總部位於埃默里大學。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和美國癌症協會的總部就位於大學校園邊上。

埃默里大學的學校基金會財產在美國排第16名,在全世界是第21富有的,

學校特色

埃默里大學有九所學院,其中四所提供大學部和研究生課程。大學部學生約7,086人。埃默里大學的師生比例為9:1,學校有60%的班級,學生人數不到20。重視小班制教學,鼓勵學生充分參與課堂教學,並創造自己的學習經歷,頂尖的教師致力於教學和促進科學和人文科學的本科研究。大學本科最受歡迎的專業包括:工商管理與管理、生物學/生物科學、經濟學、心理學和護理。研究生課程包括排名較高的Goizueta商學院,法學院和醫學院。體育運動方面,埃默里老鷹隊是NCAA III級大學校隊,並以游泳、跳水和網球隊而聞名。


學校排名

#21 US News 2021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12 US News 2021年最佳商學研究所
#8 US News 2021年最佳護理研究所
#23 US News 2021年最有價值學校
#25 US News 2021年最佳大學大學部教學
#71 US News 2020年最佳全球大學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 SAT 1350-1520分/ACT 31-34)
- 84%錄取者是高中校排前10%
-大學大學部錄取率: 16%


 熱門科系

- 經濟學系
- 心理學系
- 商學系
- 商業管理學系 / 商業工商管理學系
- 生物學系/生物科學學系
- 護理學系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