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Diablo Valley College
    - 地點:美國西岸-加州
    - 建校年份:1949年
    - 學校類型:公立加州社區大學
    - 成功轉入UC Berkeley最多
    - 英文不足也可以入學

    - 官網:Diablo Valley College
    - 地點:美國西岸-加州
    - 建校年份:1949年
    - 學校類型:公立加州社區大學
    - 成功轉入UC Berkeley最多
    - 英文不足也可以入學

恭賀美立達遊留學中心得到學校認證,成為迪亞伯樂谷學院在台灣合法代辦機構,經驗豐富,資源最多

學校介紹

創立於1949年,位於美國加州Pleasant Hill市的Diablo Valley College是一所公立社區大學,坐落於狄亞布羅山(Mount Diablo)下,鄰近柏克萊與舊金山市。該校提供一個利於學習、安全、有好的環境。DVC的宗旨之一是提供所有社區成員獲得高等教育的機會何取得大學文憑的可負擔途徑。提供頭兩年的學士學位教育課程,DVC有加州社區大學中最成功的大學轉學課程,轉入UC Berkeley學生人數最多。


提供的課程:我們有45 門專科和 40 門證書課程供學生選擇。DVC 提供文科副學士學位、理科副學士學位、成績證書及四年制大學轉學課程。完成證書課程或副學位課程的學生有資格參加選擇性的實習訓練,這是國際學生一年的工作福利。
DVC 有超過 30 個學生社團,從戲劇、舞蹈、音樂、樂隊、公衆演講、商務到學生自治會表現出學生廣泛的興趣嗜好。對愛好運動的學生,DVC 提供 13 個男、女大學運動,如棒球、籃球、美式足球、網球、游泳和水球。我們鼓勵學生報名參加多種不同的體育課程,其中包括舞蹈、水上運動、保齡球、高爾夫、足球和排球。

舊金山東邊三間社區大學為姐妹校,美立達留學為在台合作代辦,加州社區大學最詳細的資訊及支援都在美立達留學.
Contra Costa College, Diablo Valley College, Los Medanos College


 
學校特色
 
  1. 優異的學術水準:兩年DVC+兩年大學=學士學位。完成DVC的兩年課程後,學生可選擇轉至大學再攻讀兩年完成學士學位。
    *轉至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學生人數最多。
    *DVC有「轉學錄取保證」保證國際學生入學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加州大學默賽德分校、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以及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此外,DVC與所有23所加州州立大學簽有轉學協議,包括舊金山州立大學、聖荷西州立大學和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2. 物超所值的學府:相較於在大學攻讀四年學士學位,先在DVC讀兩年可為您省下好幾萬美元。

  3. 周到的學生服務:
    *DVC的國際學生入學與服務辦公室(ISAS)提供學生協助,確保學生在DVC有成功和愉快的求學經驗。ISAS職員為每位學生提供入學諮詢、學術取向、課程註冊、移民、住宿、醫療保險與就業建議等協助。
    *DVC的國際教育中心(IEC)提供密集英語課程幫助英語不足的學生做好準備。

  4. 理想的地址位置:DVC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Pleasant Hill市內。
    *Pleasant Hill是舊金山的一個郊區城市,有3萬4千人口,社區意識濃厚又充滿小城鎮的迷人氣息每年吸引許多遊客。
    *Pleasant Hill的氣候溫和,每年約有300日晴天。
    *Pleasant Hill有直達舊金山市的火車,且僅需38分鐘。
    *舊金山市公認全世界最美的都市之一,擁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館、餐廳和商店。
    *只要幾小時的車程即可享受內華達山脈滑雪、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踏青、馳名的納怕山谷品嘗葡萄美酒或太平洋衝浪之樂。

 

校園景色


 學校位置

 大學入學資格

必須已經取得相當於美國高中文憑的畢業證書並且年滿 16 歲。母語非英語或非英語教學中學畢業的學生,還必須提供英語精通程度證明。DVC 接受入學的標準是 IEC 高級 B 級、TOEFL(500 PBT 或 61 IBT)、ITEP 3.5 或 IELTS (國際英語測試)至少 5.5 分。

*PBT TOEFL測試必須在美國境內考。

有條件入學:沒有考 TOEFL、ITEP 或 IELTS 的的學生可有條件地入學 。若屬於這種情形,DVC 會在收到學生的完整申請書後,發送一封「條件入學通知書」聲明該學生已符合所有 DVC 的入學資格,一旦學生提供他/她的英語熟練程度證明即可准予入學。學生也可通過在 IEC 完成最高級英語課程,即高級 B 級,再進入 DVC。若屬於這種情形,學生不需要考 TOEFL 或 IELTS。


 費用說明

 費用項目

費用

申請費

50美元
只繳一次

學費(可能隨時變動) 6456 美元
按每學期 12 個學分計(每學分269 美元)
醫療保險費 學年 996美元
家庭住宿(兩個月) 單人房供 2 餐(週一至週五),週末供 3 餐  1750美元
公寓* (每月)

單人房 1375 美元

雙人房有室友(每人) 775美元

三人房有室友(每人) 675美元


  熱門科系

DVC有45門專科和40門證書課程供學生選擇,提供文科副學士學位、理科副學士學位、成績證書及四年制大學轉學課程。完成證書課程或副學位課程的學生有資格參加選擇性的實習訓練,這是國際學生一年的工作福利。 DVC提供兩年副學士學位(文學或理工)或是大學轉學課程,70多種副學士及超過45種的大學主修課程。課程範圍從文科、商用課程、機械工程、科技、電腦、旅館、餐飲管理到幼教與口腔衛生等。其中最受歡迎的科系為:文科、人文科學、社會學、工程、科技、電腦、數學及生物學。也提供30多種職業訓練證書課程。 開學日期:八月(秋季)或一月(春季)。


申請截止日期

秋季:六月一日 / 春季:十一月一日認證:DVC 是一所公立社區學院,經美國西部學校學院協會社區學院委員會(WASC)認可為一所為美國人和國際學生提供優質高等教育的學府。學生人數:約 2 萬2千名全職與兼職學生國際學生人數:超過1600名,分別來自 70 多個國家學生活動:DVC 有超過 30 個學生社團,從戲劇、舞蹈、音樂、樂隊、公衆演講、商務到學生自治會表現出學生廣泛的興趣嗜好。對愛好運動的學生,DVC 提供 13 個男、女大學運動,如棒球、籃球、美式足球、網球、游泳和水球。我們鼓勵學生報名參加多種不同的體育課程,其中包括舞蹈、水上運動、保齡球、高爾夫、足球和排球。



 

美國加州社區大學招生說明會

美國爾灣谷社區大學
Ivirne Valley College校方代表
Christina Delgado女士主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