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Excelsio  Schoolr
    - 所在地點:美國西岸-加州州
    - 建校年份:1986年
    - 學校型態:男女合校
    - 師生比率:1:10
    - 國際學生比率:70% (中國、香港、韓國、 越南、墨西哥、台灣等)
    - 學校人數:全校:110人, 住宿:93人
    - 學校大小:17英畝
    - 寄宿年級:9-12

學校位置


學校介紹
Excelsior School (浩瀚私立實驗中學) 成立於1986年是一所招收9-12年級大學預備私立高中,位於加州阿卡迪亞市,提供小班制教學和針對性的1對1個別輔導,幫助學生更快更好掌握知識和克服困難.這種個人化的指導是許多教育專家認為對大多數的孩子有益的,而大型的公立及私立中學往往缺乏這種學習環境。浩瀚私立實驗中學領先採用”混合式教學”(Blended Learning) 乃吸取傳統式教學與數位化教學的優勢,提供最新,最有效,最有成果的教學方式,幫助每個學生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一直到高中畢業後 – 不管是在大學或在職場上。


課程介紹

課程設計重點在於激發學生潛能. 對社區服務的使命及個人責任感培養是學校教學重點。深入且豐富的課程, 以及不斷增加的各項課外活動, 促使學生具備批判性思考和有效溝通的能力. 

由於較低師生比率, 使本校形成一個緊密聯結的小型社區,Excelsior School 的課程多樣並具挑戰, 在各領域提供完備的課程, 為申請大學做準備, 包含: 英文, 歷史, 數學, 電腦, 科學, 外國語言, 美術, 表演藝術, 以及體能教育. 大學先修課程(Advanced Placement) 則包含英文, 歷史, 數學, 及科學. Excelsior教師團善於運用多樣教學方法, 在所有課程均強調讀, 寫, 及做研究能力, 並到當地博物館, 劇院, 或歷史據點進行富教育價值的戶外教學. 視覺與表演藝術同樣也是在Excelsior就讀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每位學生在畢業前必須修讀一年的美術及音樂, 許多學生更進一步選修此領域的其他課程。

特色課程

  • 可以為從事演藝事業的學生提供特殊扼要的獨立學習計畫,滿足他們的學習要求, 且我們已經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數位非常成功的演員/演藝人員已經進入我們的學校學習深造。

升學評價
大學升學輔導致力於辨視每位學生的獨特性, 依照其學習及專業目標, 學業優勢, 財務資源及心目中理想的地理區域, 為每位元學生量身尋找最合適的大學. 每位學生透過諮詢, 都能依其才能和優勢來追求和學習. 所有學生均提供SAT 預備課程, 也能隨時向學校教職及行政單位提出大學申請過程的一切所須諮詢. 同時, 輔導畢業班學生的個人自傳也在本校課程計畫中. 除了安排學生到理想大學參觀, 本校也請著名大學到校來向學生介紹各所大學的優勢和特色. 我們的目標就是説明每位元學生實現夢想, 進入心中理想大學.

歷屆學生考上大學:
加州和其他的州許多著名的學院,包括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南加州大學(USC),Loyola Marymount 大學,Occidental College,Pepperdine 大學,Fordham University)和Syracuse University)。


美立達顧問的話

南加州Arcadia是許多台灣人或華人聚集的地方,這是少數在密集居住區域有提供住宿的學校。學校為小班個人化設計課程,能針對不同孩子需求給予協助。另外,以住宿學校來說, 且在市區內,一年總花費$51,300 算是比較親民的。


校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