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Eastern U.S. Music Camp 2022

Colgate University(紐約州)

普林斯頓評比全美最美麗校園排名第一

 音樂營簡介

已舉辦40屆,於美麗的Colgate University校園上課,為了音樂所有領域的嘗試及體驗而創辦,提供年輕學子經由一對一,班級和團體教學的機會,來增進音樂的學習,在合唱合奏及音樂會中演奏樂器或聲樂,並且還有體育及其它有趣的課外活動。課程協助學生創立自信,學會專注力,提供社交機會,並對生活中的大小事更能靈敏感受且快樂享受。從事音樂職業並非此課程的必要目的,參加此課程的體驗是將來從事任何工作都忘不了的經驗,所以此課程更被視為美國最出名的音樂課程之一。此課程由頂頂大名的Thomas A. Brown先生安排,他是國際知名的指揮者,作曲家,作者,教育家,編曲者,打擊樂手,以及其它認證合格的專業老師以及精心挑選的指導老師共同授課!錄取者有名額限制,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客製化和團體的教學中得到最佳學習。高優質的客製化教學,在有壓力卻很友善中的環境中進行。父母和朋友們也歡迎隨時來訪音樂營,可看到許多學生的表演,父母可住在附近的Colgate Inn in Hamilton。

 

 


 營隊年紀

課程年紀:12-18歲


 營隊時間

2週:6/26-7/10、7/3-7/17、7/10-7/24
3週:6/26-7/17、7/3-7/24
4週:6/26-7/24


 營隊費用

2週$2,659 $2,509 (省下$150)
3週$3,983 $3,733 (省下$250)
4週$5,298 $4,948 (省下$350)

(以上費用已經包含食,宿,樂器,講習課,活動費,運動,休閒娛樂,個人指導,獨奏會,特別課程和校園音樂會,但不含書費$5,洗衣費$1.5/每次,或私人家教費)
*訂金(不可退還)$395,繳學費時再扣掉
*2022年6月1日要繳清全額學費


 營隊地點


 營隊環境

學校擁有:Memorial Chapel,文化中心,Case圖書館,學生交誼廳,Sanford Field House,Dana Fine Arts Center藝術中心(包含:Brehmer劇院/排演室/教室/家教課程/工作室/練習室內有鋼琴),Student Union學生交誼廳(包含:舞蹈/排演/教室/餐點),O'Connor Campus Center校園活動中心(包含:點心/電影/郵局/電腦教室),Colgate University Library and Science Library 大學圖書館及科學圖書館(含電腦教室),Curtiss E. Frank Dining Hall餐廳,男生音樂宿舍&女生音樂宿舍(包含:洗衣設備/休息室/電視/無線上網),Huntington Physical and Recreation Center體育室(含健身中心和桑拿),游泳池,網球場,籃球場,壁球場,高爾夫球場,攀岩牆。如有生病或受傷,學生會被送去鄰近24小時的Hamilton Community Hospital,學校護士和緊急醫療人員也是24小時留守校內。


 住宿和餐點

摩登新穎的宿舍,男女宿舍分開,依年齡分房,大多為二人一房,和同年齡學生同住,指導老師也會住在同一層樓,宿舍內有洗衣設備,休息室,電視,課堂外可用手機,宿舍內可用無線網路。飲食均衡的三餐,包含多樣化的沙拉吧,由 Sodexho Corporation準備,可坐在Curtiss E. Frank Dining Hall餐廳內的木桌椅上,看著美麗的山景用餐,素食餐點也天天供應。特殊飲食需求或猶太人餐點也可提供,但需先告知。


 課程簡介

每個學生可參加幾個不同的團體或一個以上的樂器和聲樂。學生享受由專業老師,獨奏或獨唱藝術家,作曲家等提供的小班教學課程。學生的原創性能力能被開發,且於多次演練後會有表演的機會。音樂課程內含了傳統音樂到搖滾或藍調,也有古典樂和現代音樂。學生可依初級,中級,高級程度選擇一個以上樂器。專業藝術家給學生們音樂會表演,獨奏會和特別的講習會。音樂營最令人難忘的則是7月23日,星期六的”壓軸音樂會”(Final Concert),小型合奏合唱團於下午2點表演,再由主要表演團體於2:30PM接著演出。

課程包括;鋼琴,銅管樂器,即興創作,打擊樂,吉他,弦樂,豎琴,笛子,黑管,薩克斯風,木管樂器,聲音,作曲,聲樂技術,鋼琴技術,爵士,合唱團,女子合唱團,男子合唱團,室內合唱團,電子音樂,爵士樂團等。另外,每個學生要選以下其中一門每天都要上的課:理論初級,理論,和聲,作曲,即興創作。


 學生國籍

西班牙,義大利,德國,英國,法國,巴西,委內瑞拉,瓜地馬拉,新加坡。


 範例課表

 

時間

活動

7:30 am

早餐

8:30 am

每日必修的一門課(自己選課)

9:30 am

交響樂團,弦樂,聲樂,鋼琴,吉他

10:30 am

音樂合唱團(全員參加)

12:30 noon

午餐

1:30 pm

交響樂團,鋼琴,薩克斯,爵士組合,銅管樂器,當代搖滾,練習時間或休閒娛樂

2:30 pm

管樂合奏,弦樂合奏,爵士合唱團,吉他,室內合唱團,練習時間或休閒娛樂

3:30 pm

爵士合奏,聲樂合唱,長笛合奏,單簧管合奏,打擊樂合奏,練習時間或休閒娛樂

4:30 pm

爵士合奏,室內樂團,木管樂器合奏,當代搖滾,,古典吉他二重奏,練習時間或休閒娛樂

5:30 pm

晚餐

7:30 pm

特別表演及工作坊 | 社交或娛樂活動

7:30 pm

每星期三 音樂營演奏會(獨奏獨唱或樂團) 一般民眾也可觀賞


 注意事項

所有暑期課程的學生,須提供健康檢查及肺結核檢查(TB Clearance); 負責學生在宿舍的起居安全 學校如有任何不良行為,學校有權利退學。



美立達,助你夢想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