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讓孩子到海外留學呢?家長的這份考量,可先藉遊學來評估!在體驗不同國家教育體系及文化,增進語言能力的同時,也提高孩們的合作、自理能力,拓寬國際視野,豐富求學成長期間海外學習經驗。

美立達留學21年來,與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州深具口碑的海外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均辦理寒暑假短期遊學團,2024年,家長們敲碗已久,好評爆表的西雅圖遊學團再度上架,團位名額有限喔!

  學校介紹

Northwest School - 2023 Niche 排名華盛頓州第2頂尖私立寄宿中學,學術評比A+也是與台灣政大附中合作國際交流學校。位在西雅圖市中心北方,為男女合校寄宿中學,以教學嚴謹為名。學生須修社會學、科學、語言、數學及2個藝術課程。11%國際學生比,來自12個國家,讓學生有著國際村的感受。學校著重社區服務及環境保護,要求學生定期參與環境保團隊,打掃歷史古磧,並有戶外活動,藉參觀附近社區,培養學生負責及尊重我們的大自然。
此營梯除了來自台灣學生外,其餘學生幾乎來自於美國當地生,學生們可以完全沈浸於美國國高中校園生活,下課程在寄宿家庭內體驗美國家庭日常生活型態,小班教學,每班約15人,學生可以得到最完善的學習和照顧。由於可和當地學生一起上課,一天選擇四堂不同的課程,沉浸在全英語的環境,加強學習英文的效果,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享受最友善、快樂、充實的暑期時光!

為什麼選擇西雅圖

教育與安全
被選為西岸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同時也是全美最佳居住/生活/工作的城市,犯罪率低

科技
西雅圖環境及經濟發展成熟,吸引如微軟、亞馬遜、星巴克、costco...非常多高科技公司在此設立總部與總工廠

 

多元與包容
西雅圖城市年輕有活力,對於不同族群展現包容性,十年的多元化發展速度為全美最快,帶給此地豐富文化

氣候環境
被稱為綠寶石的西雅圖位於美國西北部太平洋沿岸,有飛機可直達,市區至大自然僅半小時車程,氣候溫和,四季分明

費用包含:在美住宿、交通、飲食、課程、戶外活動、門票

營隊資訊

參與美國本地學生課程
體驗美國學校體系與資源
2週全職學生深度體驗
● 40+種課程可選擇
● 寄宿家庭

招生對象: 10-16歲學生

活動日期: 2024/7/5- 7/20 (15天)

報名即日起至5/25截止


 
 

夏令營特色
  • 選修式課程 + 沉浸式英文體驗
    體驗美國教育體系之選修是課程,提供40+種不同課程,學生能自由選擇有興趣的課程,進入學校與當地的美國同學一起學習,由美國當地老師親自授課。

    全英文的授課環境讓學生建立英語能力自信心,並深入體驗美國特色。
  • 獨家合作課程
    參與Boeing, Amazon,Microsoft, Starbucks 等全球知名公司合作之獨家課程。
  • 精品小團
    全程陪伴式服務,美,中,台輔導員全程及時協助,讓孩子有安全感,家長也能放心。
  • 戶外教育
    搭配戶外探索課程,讓學生能克服不同挑戰,發現全新的自己。

夏令營採用選修制,擁有超過40+不同課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興趣與愛好選擇有應去的課程參與。


  課程選擇範例



 

課外活動行程範例

參訪:星巴克工廠總部、微軟總部、華盛頓大學、亞馬遜總部、西雅圖水手隊主場賽事

每日行程範例

DAY 01 機場接機與寄宿家庭相見歡

DAY 02 開營儀式 + 派克市場尋寶

派克市場是全美最老的農貿市場,有『西雅圖心臟』之稱,共有200多個攤位,190個手工藝匠和240個街頭藝人。星巴克第一家分店也在此。我們將透過任務,與當地商家對話,深度體驗派客市場與美國當地特色文化

DAY 03 戶外教育 + 領導力課程

DAY 04 - 08 學校選修課程 + 課後活動

DAY 09 航天科技之旅 波音工廠導覽與講座

DAY 09-10 西雅圖深度探索 + 寄宿家庭日

參訪太空針塔、奇胡利玻璃藝術園+與寄宿家庭一同活動,融入當地人生活

DAY 11-15 學校課程+課後活動

DAY 16 結業典禮


美立達遊學學生營梯照片分享

這位學生當年參加完營梯後,立志想到西雅點華盛頓大學就讀,幸運的!如願以償。

  


2024美國西雅圖暑期遊學團費用

營梯費用(不包含來回機票):台幣$186,000


2024美國西雅圖遊學團
唯一一團,名額有限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


另有個人自助遊學,歡迎詢問!

其它國家寒暑假遊學團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