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說明會】2月4日線上講座-國際學生2021第一場最重要的講座

 

 
近來,美國大學申請針對關於SAT考試政策的一系列變化,包括申請大學的流程已不再像過去需要SAT,引發申請者的暴增數量,導致很多大學延遲錄取消息,對國際學生來說這是一場最重要的講座,要如何應對2021年開啟劇變挑戰的申請年,展望下一個申請年度呢?這次的座談會,由美國私立高中名校Saint John Preparatory School 聖約翰中學大學申請顧問主講,提供因應之道及解決方案,歡迎線上報名!
 
台灣時間 座談會主題
2021年2月4日 週四晚上九點半-十點半 國際學生2021第一場最重要的講座
 

講座登錄,請鏈接 Zoom Meeting會議系統
https://csbsju.zoom.us/j/98909684909

這個月,美國大學和美國中學針對關於SAT考試政策的一系列變化,包括申請大學的流程已不再像過去需要SAT或ACT,引發申請者的暴增數量,導致很多大學延遲錄取消息,對國際學生來說這是一場最重要的講座,開啟2021劇變挑戰的申請年,這次的座談會,提供因應之道及解決方案,歡迎線上報名!


聖約翰預備中學為美國中北部明尼蘇達州歷史最悠久中學,成立於1857年,提供九到十二年級男女合校,7天住宿學校。讓校強調學術嚴謹和心靈的成長,吸引了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學生。同時透過個人化的照顧及良好的同儕切磋激發學生更有動力。除了多元課程,學校亦提供完整IB課程(畢業完成所有課程即可獲得IB榮譽證書)和多達40門的課外和社團活動。Saint John's Prep最大特色是與Saint John's University 聖約翰大學大學關係緊密,兩所學校共用美麗校園,不旦豐富了教學資源,讓學生提早感受到大學的學術環境及開放氣氛,同時也可享受大學部的資源,甚至可以預修大學部課程。


2021年早鳥錄取長春藤名校Brown 布朗大學及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 U Penn Warton (2021/1/27更新)

 

美立達留學目前也順利幫其中一位學生拿到密西州大學U of Michigan Ann Arbor 大學部錄取信。 
 
 

什麼是AP? 什麼是IB?

最近全美各地及台灣的雙語學校陸陸續續增加或改成為IB課程的國高中,這到底是什麼?美國教育體制不是都是用AP嗎?怎麼學校的升學顧問一直強調修IB會增加升學錄取率?到底修那個系統比較好啊?

by AP IB 學制搞不清楚的家長及學生

 

國際學生畢業保證錄取Saint John's University,成績優異的學生學校另外提供高額獎學金入讀大學部。

美立達與學校有非常良好關係,申請成功錄取率100%高。

學校的學費及學術品質相較於其它同等級的美國寄宿高中CP值級高,2020年一整年全部花費為美金5萬2,相當台幣1百50萬。學校也是少數因為疫情下學生選擇不出國作線上課程,而全額退住宿費用的中學。


適合學生:學校管理嚴格,學術要求也很高在台灣成績一般,英文水平也一般,想提前到美國求學衝名校大學,願接受挑戰的孩子。另外,學校有短期2星期體驗課程,與真正美國當地學生一起參與課當活動,可作短期國高中微留遊學。


【美國留學說明會】何課IB課程? 美國大學接受IB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