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加州大學UC被拒,還有機會就讀大一課程嗎?

學測後,想轉個彎到美國加州大學就讀大一可行嗎?

想在加州大學完成高中實體課程有這樣的方案嗎?


每年加州大學各分校申請人數都在創高,隨之而來錄取率創下新低,許多優秀國際學生都被拒門外。

為能讓優秀學生也能擁有優質教育資源及平台,同時為加州大學留住更多優秀候選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開課了國際大一課程,更加入了Early College Track,讓升10-12年級學生(高一到高三)能在UCI校園內修讀高中課程,及拿到高中文憑。

美立達留學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推廣教育部合作台灣代辦顧問公司,有興趣的家長及學生們,別錯過今年最後能入讀機會。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簡稱UCI)是10所加州大學中位在大洛杉磯地區的其中一間。1960年代,加州大學系統爲了滿足逐漸增長的學生人數需求,新建立了三所加州大學分校,分別是UCI、UC San Diego和UC Santa Cruz。有趣的是,UCI並不是根據所在的城市而命名。UCI建立初期,現在的爾灣市(1975年建市)尚不存在,學校當時是以一位爾灣農場大地主James Irvine而命名。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是加州大學體系中年輕而且成長最快的學校,校風開放,教育設施和文化資源也先進豐富。1996年成爲美國大學協會(AAU)的一員,並且是所有成員中最年輕的一所大學,卡內基高等教育機構也將UCI列爲「研究非常活躍」的大學。


U-STAR課程介紹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簡稱UCI)國際大一課程Undergraduate Success Through Academics & Research Program (簡稱U-STAR),該宗旨是幫助不同背景的國際學生接受世界頂級大學教育,幫助學生提升學術研究能力,從而成功申請到理想的美國大學。STAR將提供以下課程:大學通識課程和專業學分課程、美國學術文化研討會學術英語課程、標準化考試準備課程,幫助學生獲得適應大學的思維能力和專業技能,為國際學生在未來的美國大學階段的學習奠定堅實基礎。

STAR為期3-4個學期(9-12個月),在課程中表現出學術實力和熟練英語能力的學生將有機會選修UCI的大學正規學分課程,與UCI大學部的同學一起上課,並與世界知名教授學習。學生還可以使用UCI的校園資源,探索該校的專業和職涯選擇,並確定適合自己未來想修讀的學院和科系。STAR期間選修的學分不僅可被UCI承認,還包含UCSD、UW、Virginia Tech、NYU、Purdue和Ohio State等知名學校在內,詳細名單請見。因此,STAR的學生未來申請這些學校並被錄取之後,所修學分可以轉到該校,並計入大學畢業學分,有機會跟直接錄取的同學花相同長度的時間拿到畢業文憑,不浪費更多的時間。

STAR國際大一課程的設計具有互動性質,採用英語教學環境,旨在提高學生的學術、文化及溝通技能,並幫助學生調整和適應其在未來學術,職業還有社會目標等方面取得成功的要求。
 


參加此課程的合適學生

-高中畢業、無敵想進入UCI的學生
-未錄取UCI,但希望有第二次申請機會的學生
(提醒:此課程並不是條件式或保證錄取UCI,學生仍需要在申請時間內提出正規申請。


 開課時間及費用

  • 每年三月、六月、九月
     
  • 9個月課程學費:$39,80 USD
    12個月課程學費:$55,500 USD
  • 高中課程每年九月開課 
10年級 $45,000 USD
11 & 12 年級 $50,000 USD

課程優勢

大學學分 - 獲得可轉入未來大學學位的大學基礎課程和專業課程學分
提高語言 - 通過學術強化課程,可以提高學生的英語流利度和大學學習技能
大學準備 - 通過大學生預備研討會、研究與引證課程,可以提高學生的批判性思維技能,為美國許多頂尖大學期望的學術研究過程提供基礎
申請指導 - 美國學申請的戰略性指導和幫助
學術支持 - 全面的學術支持和個人化的建議
標化輔導 - SAT,新托福和其他考試準備幫助學生取得目標分數
互動交流 - 與在讀UCI校園名聲顯赫的教授、豐富的資源和嚴謹的學術進行互動
共享資源 - 與其他國際學生、美國學生一起參加社團活動及短途旅行


STAR美國名校直通車

升學模式1 - 1年STAR + 3年UCI/UCs/其他美國名校

升學模式2 - 1年STAR + 1年IVC榮譽課程+2年UCI/UCs

STAR學生享等同UCI學生的課程及設施設備

 

STAR學生畢業時間可和UCI直接錄取學生一樣甚至更短

 

STAR學生獲得的畢業證書和UCI直接錄取畢業生一樣


 

更多申請STAR資訊,請洽美立達留學顧問群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

 美立達留學UCI國際大一錄取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