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U.S News 全美最佳公立大學排名#51

今年最後一場公開演講,機會難得,錯過要等明年了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校方代表 Marianne Wei女士,於2024年3月23日(六)上午11點,主講美國亞利桑那州ASU大學部入學申請,帶來第一手美國留學最新消息和學校上課的現況! 不論是高中生、高職生、專科生、大學生、社會人士,或期待儘早去美國大學環境就讀的您,都可幫助您掌握美國升學脈動,做好長遠的規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招生座談會內容

  •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亞利桑那州五個校區介紹,Downtown Phoenix, Polytechnic, Tempe, West 及Lake Havasu
  • 學校代表Marianne女士分享學校優勢和最新消息
  • ASU大學部申請條件
    GPA/TOEFL/GRE/GMAT 要求
  • 大學講座, 加映學校-加拿大BC省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
  • Q&A問答時間

 
學校介紹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簡稱ASU)建立於1885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以其豐富的圖書藏量與廣大的校地在全美聞名。設有13個學院以及450餘種大學學士學位及碩士、博士學位。學生有大量的課外活動機會,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參加550種以上的學生社團和志工團體。ASU經常舉辦戲劇、舞蹈、音樂欣賞、百老匯歌劇和多元文化活動等。ASU的Sun Devils體育校隊參加NCAA 1級球隊的Pac-12會議,其中以棒球項目聞名。每逢體育賽事時,ASU的校園可是熱鬧非凡。


 2024 US News ASU學校排名

最具創新力學校 #1
全美綜合大學 #105 
頂尖公立學校 #51
最佳全美大學部工程學系 #34 
電腦 #16
電機/電子/通信 #17  
環境/環境健康 #24
機械 #29

最佳全美大學部商業學系 #29   
會計#13 
分析 #9 
創業精神 #27
金融領域 #21 
國際商務 #24
管理學 #13 
管理信息系統 #9 
市場營銷 #19 
生產/運營管理 #12 
供應鏈管理/物流 #2 

電腦科學 #50 
人工智慧#21
網絡安全 #16 

護理專業 #21 

學校特色

  • ASU是全美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之一
  • 在ASU,學生被視為設計合作夥伴,學生甚至幫助設計校園大樓
  • 提供多樣的STEM科系,讓學生畢業後可取得3年的OPT工作許可

適合參加講座的學生

  • 語言條件、TOEFL成績尚未達標,仍渴望到美國升學

  • 沒有SAT/ACT/GRE/GMAT

  • 想在2024年秋季班入讀美國大學

  • 學測後,決定到海外留學學測後出國

  • ​大四同學或忙於工作的社會人士,現在還來得及申請碩士嗎?

  • ​大三同學為畢業後升學做準備

  • ​非美國籍,無綠卡,拿F1簽證就讀的學生


 講座主講人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國際學生處招生代表 - Marianne Wei


 實體講座日期和時間

ASU 大學部申請- 台北場講座
日期:
 2024年3月23日週六;上午11點
 


 活動專線

02-23884606,分機11


 台北場講座地點

美立達留遊學中心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 (台北車站捷運M3出口後左轉天成商業大樓)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

◎ 捷運
捷運台北車站
M3出口:左轉後,直走1分鐘到天成飯店旁天成商業大樓

◎ 高鐵/台鐵
台北車站下車,請先往“捷運板南線”指標走
再由M3出口前往

◎ 停車場 (如上圖P處)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 (天成飯店)
中山北路右轉北平西路(台鐵東站地下停車場)

講座示意圖

 
 
 

 美立達留學為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台灣代理留學代辧公司

同學透過美立達留學中心申請有不同申請管道,更多的保障,父母更加安心!

美立達留學中小留學部目前正協助多組TSMC員工孩子申請國小,國中及高中公立學校, Charter School, 包含: Basis Scottsdale, Basis Peoria, Great Heart Scottsdale等,提早申請機會愈多, 如需具體訊息及委托代辦請洽中小留學部--什麼是Charter School? 有什麼優勢? 如何申請Phoenix 公立小學?
 

 學生心得

何同學心得分享:
2021年為何放棄政大數學系,轉而到ASU就讀

上半年唯一一場ASU講座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