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如一

教育不再只是制式化,美立達為學生量身規劃

 

美立達的初心

 美立達留遊學中心,傾聽學生及家長的心聲尋找最合適的學校。陪伴懷有理想的同學,實現夢想!
基於這單純理念,我們在2003年成立了。

 

服務理念

美立達團隊除了專精北美教育領域,也觸及其他英語系國家的留學及遊學。
回顧過去20年服務的點滴,每位出國的學生就像是自己的朋友;每間學校都由顧問親自實地參訪,
深入了解後經過整理再介紹給大家。我們服務的品質和目標皆是為了讓每位出國遊學或留學的朋友們能
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完備的學校資訊,針對個人需求提供最適合的留遊學建議。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

隨時雙手歡迎想要出國歷練一番的朋友們,
美立達,助你夢想到達!


 

 

堅強的團隊

美立達顧問群中擁有各領域頂尖人才,從中小留學、大學、研究所及全球語言學校。每年更有限定學生數量的服務,只為了維持精緻、周全的服務品質,讓被服務的學生無後顧之憂。


 

高度肯定的口碑

我們沒有華麗的辦公室及光鮮的廣告宣傳,但取而代之的是留遊學的專業知識、熱忱服務、對學生的關懷!每一次來美立達的家長或學生,不但建立深厚的情感,顯然加拿大、北美教育顧問服務的高品質已是美立達的口碑! 


專業顧問收費

美立達的教育顧問群,都是經過嚴格挑選和培訓的專業人士,21年經驗,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多有名人及其子弟因口碑前來,同時亦與海外校方關係良好,一同著重於學生需求和目標、建立長久合作關係。信任美立達高品質的專業和熱情,讓你順利輕易平步青雲!



 

服務項目


留學規劃

博班、研究所、大學、
社區大學、條件式入學

 

遊學達人

英美澳加紐語言學校、
專業證照課程、打工遊學

 

小齡遊留學

微留學、冬夏令營、
國小國中高中遊留學

 

名校留學專案

背景提升、軟硬實力提升、
一對一制定年度學習計劃(8年級開始)

簽證機票服務

簽證輔導、代辦簽證、機票、
安排當地接送機、ISIC國際學生證

家教班/英語考試團班

名師親授TOEFL iTEP IELTS SSAT
SAT GRE GMAP AP課程

美立達顧問群認證


美立達留學顧問群通過U.S. NEW GLOBAL EDUCATION美國高等教育排名機構官方顧問認證並頒發認證書。

 

 

 

ICEF(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Education and Fair)是國際學生顧問協會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 Advisors(NAFSA)及美國國際招生委員會American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Council(AIRC)等國際非營利性教育組織的合作夥伴,組織遍布全球等國家的大學、學院、高中等會員院校。

台灣僅有一位獲得美國獨立教育顧問協會 認證會員(IECA - Independent Educational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該認證協會是全美規模最大、知名度最高、更是最頂尖的升學顧問之組織,所頒發的證書表示對美國教育體系中學校和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樑及品質保證!


如何找到美立達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

台北車站捷運站M3出口,左轉一百公尺到天成商業大樓,該大樓就在您的左手邊。

電話
(02)2388-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