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來臨,正在計劃美國遊學課程嗎?
還是想趁著轉職過渡時到美國長短期遊學、出國進修呢?
或是人生到了中高齡想完成年輕時的出國留遊學的夢想呢?


美國由51州組成,地源廣大,熱門城市各有不同的文化,不論是大蘋果紐約、充滿人文氣息波士頓、聖地牙哥、洛杉磯、舊金山、波特蘭等是許多國際學生留遊學首選之地;

從小到大透過電視影集HBO、Star Movices、Disney、好萊塢電影到現在Netfix等不斷放送著美國風土民情及文化,或是從幼稚園到大學美式英語課程,讓我們想要走出教科書上習得的,實際到當地一邊學英文,一邊體驗美國文化及與遊歷著名觀光影點。

美立達遊學成立於2002年,美國教育是美立達的發源本業,顧問們皆在美國長短期不等的學習經驗,20年以上美國遊學課程代辦,與各大知名美國大學附設語言學校、美國社區大學語校連鎖大型語言中心、或是當地別俱特色小型私人語言學校皆有合作.不管你想要到美國那個地區就讀ESL,美立達達遊學顧問們皆會竭盡心力為你找尋,推薦一間適合你的目地、預算、住宿型態的語校。

美立達遊學 助你夢想到達!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


【選校指南】遊學語言學校 VS 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很多人在決定要出國遊學後,最大的煩惱應該就是該選擇那一間學校 ?!看了無數的網頁,蒐集了一本本精美的學校手冊,還是看不出來個所以然~~ 到底該應該怎麼選校!!!就讓美立達的顧問來為你分析:

語言學校大體上可分為三大類:

  •  私立語言學校(簡稱 language school, language centre…)
  • 大學附設語言中心(簡稱ESL,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 私立語言機構與大學合辦之語言學校

 


沒有那一間語言學校是最好的,而是應該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學校,如此,上起課來才能融入國外的教學環境,和適應在國外遊學的生活。


遊學住宿怎麼選,住寄宿家庭還是住學校宿舍? 

在選擇學校以外,很多人會遇到天人交戰的事情就是住宿方式,不管是學校宿舍或是寄宿家庭都都各有優缺點,可以看看以下的分析依自己的需求考考量,如能同時體驗這二種不同型態的住宿方式也是不錯的哦!

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概念主要是透過當地的家庭提供學生住宿和生活的環境,進一步幫助學生適應,彼此可以在文化上互相交流。

宿舍:校內宿舍(on campus)校外宿舍(off-campus),雖然中文我們叫做宿舍,但事實上英文還有分:dorm和apartment 這兩大類
Dorm(或是 dormitory)屬於一般大學校園宿舍很常見的形式。Dorm通常提供給學生的是基本的住宿設備,像是床、書桌、椅子、衣櫥等。房間內不會有烹飪設備,衛浴也是共用的。共用的人數則是有可能2-4個人,也有可能是hallway(一層樓共用)。Apartment中文稱作公寓,這類宿舍的形式除了基本的住宿設備外,還會有客廳和廚房讓房客去共同使用。廁所的話也是由這間的房客單獨使用。

.


 
美國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