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六月下旬至八月底)及寒假期間,想送孩子參加遊學團該怎麼選擇呢?
美立達留學每年都會推出最受學生青睞的熱門城市及國家,與當地語言機構及學校合作,辦理家長及學生都推薦的遊學團行程。專業導遊帶團,父母安心放心!

  

 申請年齡

- 9-22歲的國小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們


 專業與保證

  • 教育部查核評鑑的優質遊學公司:目前台灣的遊學業者相當多,但同時符合教育部評鑑及投保履約險、責任險的業者卻不到一成,選擇合格可靠的遊學公司讓家長學生都放心!
  • 合理收費不以任何理由調漲團費: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審視所有的環節,以合理的收費,認真負責的辦事效率及專業的行程規劃替同學服務。當同學們身處國外時,絕不以任何理由或模糊的行程內容,藉故向同學們加收任何不合理的費用,諸如:加收門票費、交通費……等。並且契約簽訂後,絕不做任何的價格調漲,比如機票的燃料費等,即使外國幣值匯率急升,也絕對自行吸收,秉持誠信與專業原則。
  • 最堅強的策略聯盟:為提供優質的服務,機票方面,與新加坡航空、國泰航空和阿聯酋航空等密切合作,旅遊方面,與歐美加澳旅遊權威G2 Travel, KUONI, Canadian Paradise Holiday等多年配合,全方位的服務,從行程規畫到機位訂票,國外旅遊安排皆是集結菁英組成的策略聯盟,讓每位參與的學生皆能受惠,提供最優質的內容與合理實在的價格。
 

 高規格保險保障


 營梯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