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實例分享:學校截止日後還能入學?!一個月內申請到美國寄宿高中的W同學

身為家長,是否曾遇到這樣的難題:
▲想讓孩子到美國留學,但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學校?
▲留學顧問,經驗見識夠豐富嗎?真的有資格提出可靠建議?
在中小留學領域深耕20年的美立達顧問,今天要分享4月委託留學案件:

【過了截止日還是想為女兒安排留學】
W同學的家長,2~3年前即有計畫讓女兒從國小畢業就出國留學,礙於疫情,只好到今年3月才開始找代辦協助。然而,中小留學有申請經驗的顧問極少,同時在已過美國寄宿中學的申請截止日後,自行靠人脈或網路搜尋想要順利今年9月入學, 難度實在很高,因為要包含以下流程:
  1. 搜尋找到適合的學校申請入讀
  2. 完成所有申請文件,包含書寫學生作文/家長作文自介
  3. 語言能力測驗
  4. 預約美方學校安排面試
↑光是第1項就費盡心力時間了...

W同學的家長3月底親自來找顧問,是在與其他代辦公司諮詢時,對方隨口提到美立達中小留學代辦的歷史悠久,於是決定來好好與顧問詳細討論孩子的需求。
「總之,請一定要找到學校!」爸爸知道美國寄宿中學申請截止日1/10早已過了,還是堅決的要求。
「現在已經3月了耶...好,我們一定幫你找到。」顧問也給予可靠的保證。

【2名顧問對一個孩子】
火速完成簽約,顧問便立刻開始交叉進行--
●美國方面:聯繫與確認全美國寄宿中學的可入學名額,篩選後預約面試時間
●學生方面:
1.準備申請資料/學生作文(家長也要寫喔)
2.取得語言能力測驗成績(W同學趕緊去考了托福)
3.面試內容準備+模擬,針對過程反覆檢討、優化
過程中,美立達的2名資深顧問,都一同投入申請的流程與對W同學的指導(分別面試演練),將每個流程緊扣得嚴絲合縫,最後的錄取結果是---

 

🎉3間理想中的學校全部錄取🎉

確定入讀全美寄宿中學排名29,波士頓地區排名第1的女子中學,恭喜!
美立達顧問群一直以來,實地走訪美國/加拿大各地學校,深入了解學校的文化和教學方式,所以能高效率地幫助家長篩選出最適合孩子的學校。不僅提供全面性的學校比較,更與美國中學界擁有良好的關係和口碑,真的可以很自豪地說--

 

👑「美立達是中小留學界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