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美國TOP頂尖私立寄宿中學.現場招募說明會強勢回歸

由於疫情影響,招生面談講座已暫停三年,這次再度來到台灣!計畫讓孩子接受美國中學教育嗎?現在是絕佳時機!但學校代表來亞洲時,常因資訊不透明,不知道有哪些學校在何時何地舉辦,而錯失面談機會。今年秋季,美國各大頂尖寄宿中學再度來台灣現場招募,面談講座將是您與學校代表直接對話的難得機會。

各校代表來台時間有限!一對一面試名額有限!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立即聯絡美立達 
 


2023秋季
美國私立國高中校代親自來台招生之學校名單:

 

  • Phillips Exeter Academy (NH) 創立於1781年,於美東新罕布什爾州的男女合校,多達美金7億的資金捐贈,是卓越學術品質背後強大的教育資源。PEA暑期國高中課程亦是顧問及家長推薦可以體驗的暑期課程。
  • St. Paul's School (NH) 創立於1856年,美東新罕布什爾州,為全美最頂尖的私立基督教男女合校寄宿的中學,學生全須住校,一直以來被美國教育部認定為美國模範學校,國際生申請競爭激烈。
  • Milton Academy (MA) 1798年成立,位波士頓男女合校,近大城市地理位置方便,學校學術排名前十,有各式音樂樂團等。
  • Peddie School (NJ) 成立於1864年,在紐澤西州的男女合校,是美國國內公認最好的寄宿中學之一,以特殊的學術、體育、藝術課程及住宿生活聞名。重視理工科,學校與很多大學實驗室保持著很好的關係,學生可到大學進行數周實習。
  • 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 (MA) 成立於1879年在麻州的男女合校,學校對國際學生重視,尤其對台灣學生很照顧,每年皆派入學部的團隊來台招生,同時每年有定期校友聚會及台灣家長會活動等。申請者眾多,須具備高學術品質與流利英文能力,至少要有TOEFL 95+, SSAT 2000 +
  • Tabor Academy (MA) 1876年成立的男女合校,位於麻州海邊而有許多獨特的海上課程與活動,學校對國際學生特別友善及照顧,設有學伴,讓學生有更多機會興當地學生交流,歷屆畢業生大學多上頂尖一流名校。
  • Oregon Episcopal School (OR) 成立於1869年在波特蘭的男女合校,學校不但文科强,理科也非常頂尖。過去10年來,每年英特爾國際科學與工程大獎賽各科前三名、西門子國家競賽獎第一名,白宮科學博覽會決賽,每年皆有來自OES高中生。
  • The Northwest School 為1980年成立於西雅圖市中心的男女合校(西雅圖唯一私立寄宿中學),是由美國華盛頓州教育委員會(NAAS)及太平洋西北獨立協會通過認證的學校,以教學嚴謹為名。學校著重社區服務、環境保護以及學生的電腦技巧,廣泛使用科技裝置帶入教學。
  • Dunn School(CA) 1957年於南加州創立的男女合校,是一所培養學生的學識、領導力、團隊精神為目標的大學預科學校,人文環境優良,學術課程與豐富的社團活動讓學生生活極為緊湊充實。
  • 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HA)創設於1949年,位安全美麗的夏威夷大島,特有的海洋生物生態教育,天文學,STEM,機器人及3D列印等都深受國際學生喜歡。美立達與學校有非常良好關係,100%錄取率。
  • St. Stephen’s Episcopal School(TX)1950年設立於德州首府奧斯汀的男女合校,70多年來,在學術、體育和藝術的平衡中提供嚴格的大學預科課程。 擁有來自美國和20多個國家/地區的700名寄宿和走讀生,是一個多元、包容和支持的環境
  • Tabor Academy (MA)成立於1876年的男女合校寄宿中學,波士頓區優質名校。學校對國際學生特別友善及照顧,國際學生中心設在所有教室中間,同時設有學伴,讓學生有更多機會興當地學生交流。教師流動率低且大都住校,與學生感情緊密。
  • Emma Willard School (NY) 建校於1814年,是美國一所具有悠久傳統的女子走讀寄宿中學,也是美國最古老的中學之一,學術優異,全美寄宿高中排名#21。
 
 

 

學校名單持續增加中,速洽美立達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