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只有八間由政府設立並嚴格控管的國立大學, 水準優質整齊。

紐西蘭氣候宜人、環境清新、風景優美、旅遊勝地遍布。夏天氣溫舒適不如台灣36+度的悶熱,冬天也不像台灣濕冷。

紐西蘭的教育體系非常進步、反應迅速,結合傳統的教學原則和創新科技,受到全球認可推崇。

紐西蘭的教育體系品質一流,文學、數學、科學方面表現維持高水準,全球排名穩定名列前茅。


紐西蘭教育環境介紹

紐西蘭的教育體系可分為三個層級:幼教、義務教育、大學。紐西蘭的教育體系提供多種彈性就學與升學方式,也有各類學校開設各種課程。大學屬於當中最高等的教育,政府妥善管理各級課程,保障學生獲得恰當且富有意義的學歷。

學生可進入大學攻讀學士或碩士 (包括研究證書、研究文憑課程或碩博學位課程)。職業課程則側重於實用技能和產業培訓,職業培訓課程由政府資助的機構開設,包括 TAFE (技術和進修教育) 或其他私立機構。許多學院也提供大學的課程學分。

 

 

紐西蘭教育環境介紹
紐西蘭是享受一流教育和優質生活的理想國家,但留學之前有幾項費用需要考量。

國際學生的學費依課程的類型和期間而所不同,紐西蘭的每一所大學都可以自訂學費,各學科和課程略有差異。平均而言,大學 (學士學位) 學費是每年 $22,000 - 30,000 紐幣;碩士學費平均每年 $25,000-35,000紐幣。

學年
紐西蘭的中學每年 1 月底或 2 月初開學,職業學校和大學則於 2 月底/ 3 月初開學。大多數中學有三至四個學期;大學和職業學校有兩個學期。學期末會舉行考試 (6 月和 11 月),考試後放假 2 - 4 週;夏季 11 月/12 月到 2 月間還有一段長假。你也可以修習暑期課程,也就是說一年內可以修三個學期。

頒發學位

學生可以攻讀高等教育課程以取得高階學位,繼續在紐西蘭深造。高等教育主要有三種類型,分別是學士、碩士、博士學位。在大學的課程通常以大班講課和小班導修的方式進行。


紐西蘭的英文教育水準之高與其它北美洲,歐洲及澳洲等英語系國家並駕齊驅,並且紐西蘭採英國教育體制,教育水準平均且具有國際競爭力。

        by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申請流程


美立達專業諮詢學校

篩選學校名單,美立達提供學校的申請相關細節

完成申請所需文件

寄出各項申請表格與文件

收到入學許可I-20,準備入學事宜,美立達提供學生簽證輔導、代訂機票,協助出發行前準備

恭喜進入大學,開始大學生活

 


紐西蘭大學學校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