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 地點:英國約克郡
    - 建校年份:1963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提供課程:英國大學預備課程/英國大學銜接課程/大學學位/碩士學位

    - 官網:University of York
    - 地點:英國約克郡
    - 建校年份:1963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提供課程:英國大學預備課程/英國大學銜接課程/大學學位/碩士學位

學校介紹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簡稱NTU)位於充滿活力,適合學生的城市—諾丁漢。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是全英國最大,最創新,最現代且對於輔導學生就業擁有良好的名聲的學校之一。我們在課程的安排教導上,提供給學生們在就業市場上的優勢,96%的學生可以在畢業後六個月內找到工作*。

NTU是一所擁有豐富經驗的現代化學校,提供超過500種多樣化課程。NTU與超過6000間公司具有合作關係,可以確保我們的課程符合業界所需,因此學生們所學的知識與經驗都是在其所選的領域中具有極高價值的。其中,許多課程也會提供工作機會,讓同學可以建立合約,人脈,累積技巧,為自己未來投入職場就提前準備。近期,我們在NTU的3個校區內,投資了3.5億英鎊,讓我們的校園得以保持科技發展水平,得以提供先進的設備給學生的各種所需,讓學生們都可以持續發揮他們的創意及創新,延續學校的優良傳統。

NTU是一所相當國際化的校園,我們有超過27,000名學生,來自130多個不同國家。另外,我們也致力於投入學生社團,NTU有多個學生社團組織和超過60個運動相關社團,同學們可以很容易找到志趣相投的好友一起共同生活,學習。歷史古城諾丁漢是一座非常適合學生的城市:大到足夠在這裡做許多有趣的事情;但也同時小的讓人感受到非常歡迎,熟悉。諾丁漢是一個充滿活力,多元化而且相當友善的城市,從古自今都非常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友。


學校特色
免費網路
免費電子郵件
全年無休圖書館
24H 電腦中心


學校提供科系

  • 藝術與人文學院
    考古學
    英文文學
    歷史
    藝術史
    語文科學
    音樂
    哲學
    劇場、電影、電視與互動媒體
    中世紀研究中心
    文藝復興與早期當代研究中心
    十八世紀研究中心
    當代研究中心
  • 科學學院
    生物科學
    化學
    電腦課學
    電子工程
    環境與地理
    公衛科學
    醫學院
    數學
    自然科學
    物理學
    心理學
  • 社會科學
    經濟學
    教育
    政治
    哲學、政治與經濟學院
    社會與政治科學
    社會學
    社會政策與社工
    法學院
    管理學
    公衛經濟研究中心
    審查與傳播研究中心

校園景色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