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BRANDEIS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麻州, Waltham
    - 建校年份:1948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42名

    - 官網:BRANDEIS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麻州, Waltham
    - 建校年份:1948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42名

 

學校介紹

布蘭迪斯大學是美國第一所由猶太人成立、著重人文教育,而且非隸屬任何教派的私立研究型大學。當時因社會普遍的歧視與排擠,猶太人、女性與其他少數族群無法平等地接受高等教育,美國猶太人社群因此募資設立一所無宗教隸屬的大學,接受來自任何背景與信仰的教職員生,擁抱美國社會的多元化。以維持卓越的大學教育與研究創新為創校宗旨。雖然建校至今僅有短短的60餘年的歷史,但卻已享有極高聲譽,素有「猶太哈佛」之美譽,被譽為「全美最年輕的主要研究院大學」。1985年獲選為美國大學協會成員之一,也是波士頓五大名校之一。


學校特色

布蘭迪斯大學以小班授課,保持師生之間的緊密聯繫,並以培養精英為理念。學校由文理學院和四個研究學院組成,其生物化學、社會政策、人文與社會科學等領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大多數本科生選擇兩個主修或一個主修加一個副修,並有許多學生選擇學碩士的雙學位組合課程。畢業之前,學生平均要進行3次實習,其課程品質與實用性在波士頓地區是家喻戶曉。

學校也提供學生充滿活力的課外生活。除了學生經營的電視台、廣播電台和報紙之外,還設有宗教和表演團體、服務組織和文化意識團體等等的200多個學生組織。布蘭迪斯大學的體育校隊是NCAA三級球隊,參與超過15個美國大學三級聯賽,並以男子美式足球隊聞名。校園內有通勤的鐵路車站,讓學生可以輕鬆前往波士頓。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42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81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54  最佳生物科學研究所
#49  最佳公共事務研究所
#91  最佳電腦科學研究所
#47  最佳社會學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350-1520
-GPA 3.8
-大學大學部錄取率:30%


 熱門科系

- 商學系
- 數學系
- 公衛政策分析
- 經濟學
- 生物
- 政治學系
- 國際研究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