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 地點:美國東部-康乃狄克州, Storrs
    - 建校年份:1881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4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58名

    - 官網: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 地點:美國東部-康乃狄克州, Storrs
    - 建校年份:1881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4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58名

透過美立達留學申請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大學部
Merit Scholarships 獎學金
2022年12月1日前截止,
大一新生入學或轉學大二大三
沒有托福成績,美立達幫你想辦法

 

學校介紹

康乃狄克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簡稱UConn)是一所受美國政府撥贈土地而建立的大學,前身是斯托斯農業學校。UConn是美國領先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是學術研究,卓越創新和為社區提供社會服務的中心。成立於1881年,有超過3萬學生在其六個校區中就讀,其中包括近8千名研究生,不僅是公立常春藤大學之一,也被卡內基基金會評為一級研究型公立大學。州政府也提供學校大量的資金來發展硬體設施、興建多棟新教學大樓和學術設施,並計劃建一個以UConn為中心的大學城。可見學校在該州的地位。2013年州政府更通過預算提供15億美元用於發展學校在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等STEM學科的學術水平。

康乃狄克州是新英格蘭六州中工業最盛的一州,有製造核子潛艇、噴射飛機引擎、直升飛機引擎、塑膠、鐘錶、電業、電氣器材及打字機等的產業。該州首府哈特福德(Hartford)還被稱為美國的「保險業都市」,有四十間美國大保險公司的總部都設在這裡。

UConn共有五個校區,Storrs為主校區,錄取率及難度最高,大一新生至少要住校1年,學校有20多個Reading Learning Community,建議大一新生參加,協助人胍建立等。Hartford為康州首都,商學院多集中在止,同時學生也會有比較多的金融實習機會,Avery Point分校為海洋生物課程及研究為特色,Stamford離紐約1小時,適合喜歡大城市的學生。


學校特色

康乃狄克大學提供了廣泛的教育和研究機會,包括14所學院和120多個學術專業,還有70多個研究中心。商學院發展十分迅速,其中的Stamford校區臨近紐約市,以及Hartford校區週邊的金融和保險公司林立,優越的地理位置提升了學生找到實習和工作的機會,也使得與期貨相關的學科成為了該校商學院的熱門科系之一

雖然主校區位在小城鎮,但從榮譽課程、海外教育計劃到450多個學生俱樂部和組織,學生不僅可以在校內電影院看電影,還可以在校內溜冰場溜冰。學生們發揮自己的創造力,每到周末學校內外都是各種熱閙的活動。UConn更是知名的NCAA一級球隊名校,其男子和女子籃球隊都是全美數一數二的傳統強隊,還被眾多媒體譽為美國大學籃球之都。女籃的絕大多數成員後來都成為了美國奧運女籃的隊員,歷史上共獲得11次NCAA女子籃球冠軍。除了傳統強勢的籃球項目,曲棍球,足球也很強。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4學校排名:
#58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26  最佳公立大學
#47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63  最佳大學本科-電腦科學專業
#93  最佳商學研究所
#31  最佳教育研究所
#63  最佳工程研究所
#46  最佳公共事務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190-1390
-55%錄取者是高中校排前10%
-大學部錄取率:49%
- Storrs 校區GPA3.5, 其餘校區GPA3.0
- Duolingo 100, TOEFL 79, IELTS 6.5 (有條入)

透過美立達留學申請Uconn,報名截止日為2月1日,藝術學系1月15日
獎學金、特殊科系截止日12月1日
其它校區5月1日
2023年春季班10月1日截止報名

美國公立大學台北招生說明會

2022年9月24日

康乃狄克大學五個校區介紹
康乃狄克大學特點
熱門科系介紹
大學特別科系-法律、醫學、牙醫及教育
申請條件, 條件式入學
學費及獎學金
申請截止日


 熱門科系

- 經濟學
- 心理學
- 護理
- 生物/生物科學
- 傳播學
- 財金學
- 政治學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