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ES AMHERST
    - 地點:美國南部-麻州, Amherst
    - 建校年份:1863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66名

    - 官網: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ES AMHERST
    - 地點:美國南部-麻州, Amherst
    - 建校年份:1863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66名

 
學校介紹

麻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Amherst,簡稱UMass Amherst或UMass),是麻州公立大學系統的五所校區之一,不僅是旗艦學校,也是其中最大和最古老的學校。它被卡內基教學促進基金會評為最高研究活動的研究型大學,也被評為美國最可持續的“綠色”校園之一。阿默斯特鎮位於麻州西部,是全美最美麗安全的地區之一,還被評選為全美前十名最佳大學城。學校的地理位置優越,有方便的公共交通運輸往來鄰近各大都市。這裡離波士頓不到兩個小時,離紐約市三個小時。對於戶外運動愛好者來說,不到一個小時就能去到佛蒙特州的山上滑雪和登山。

 

學校特色

Amherst擁有10個學院,為學生提供廣泛的學術學科和舉世聞名的學習計劃,頒發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學生通過實習、健教合作和研究將他們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應用到錄音室、實驗室、音樂廳和各種專業領域中。該校的其中一項優勢是與麻州的四所文理學院聯盟,成立麻省五校聯盟。這些學校彼此獨立但互相聯繫,並鼓勵學生到其他學校修課。這些學校位置鄰近,還有免費的公車往返各校,讓學生方便參加各校的課程和文化活動。Amherst的校內餐廳被學生評選為全美優質大學餐廳之一。學校鄰近的阿默斯特鎮更聚集各類商店與餐廳,不論是墨西哥菜、泰國菜、pizza、漢堡或印度菜,應有盡有。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66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26  最佳公立大學
#63  美國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53  美國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14  美國大學本科-AI人工智能專業
#57  最佳商學研究所
#20  最佳電腦科學研究所
#54  最佳工程研究所
#31  最佳公衛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190-1390分
-平均GPA: 3.9
-大學本科錄取率:64%


 熱門科系

- 工程學
- 商學/行銷/管理
- 社會科學
- 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 健康研究專業

- 電腦科學/AI人工智能
- 心理
 


 學校位置
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學位


 課程介紹

顛覆傳統的新式課程,提供多元上課模式,拿到Master of Science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畢業證書,並有機會取得3年OPT。可以享受在美國頂級研究生學習的一切優勢:包括專業實習(OPT)、學到最新技術、學位全球認可,以及全球校友網絡。

上課模式1: 第一年在台灣就讀移動式智慧課堂,第二年於UMass Amherst校本部完成其餘課程
上課模式2: 完全線上學習
上課模式3: 2021最新!!! 第一學期在台灣就讀移動式智慧課堂,第二學期開始於UMass Amherst校本部完成其餘課程,到校後還可安排課內實習(CPT)!
 

2022春季班- 2021年12月15日截止, 2022年1月6日即可上課



 

 課程特色
1. 省時:大四即可修讀,大四同學修課不多閒暇之餘即可修讀,也就是說,大學畢業後再一年,即可拿到UMass Amherst ECE 碩士畢業證書。
另外對於現在有工作的在職人士,也可邊工作邊進修,可謂完全不浪費時間
2. 省錢:相比一般兩年校本部就讀的學生省下USD$25,000左右,相當於台幣70萬
3. 免GRE; CS、IT、EE等相關科系都歡迎申請
4. 多元入學方案:可參加學校面試,提供職場經驗描述等,提供輔助材料以增加錄取機會。大學GPA和英語程度不足的學生,可透過銜接課程入學。
5. LIVE教學:教授同時上線面對面授課
 





 

 學院介紹

麻州大學阿默斯特工程學院被評為新格蘭地區最好的公立工程學院。為學生提供世界頂尖的教授、卓越的學術課程、實踐操作等多元化學習機會、個性化的職涯規劃建議、高就業率的專業類別,以及宜人的生活環境,旨在讓學生挖掘和發展自己的最大價值。工學院有120名教職員,其中不乏很多一流教師,在其研究領域內享有世界級聲譽。教學和研究關注點包括:生物醫學、可持續能源、網路安全、機械電子學和生物力學。所有領域都會為新一帶工程師帶來強大而積極的社會效益。學校的校外研究經費達到了3150萬美元,而學院的總預算達5890萬美元。建設了15所國家研究中心,包括由美國內政部資助的投資金額達750萬美元的東北氣候科學中心。90%畢業生一般能在畢業六個月內找到工程類的工作,其平均年薪達$66000美元。

 

 申請條件
1. 具備電子工程、電腦科學或電腦工程相關的大學專業背景
2. 大學GPA 3.0以上
3. 英文要求: 托福80、雅思6.0,或可安排內測
*未達標的學生仍鼓勵提供資料給美立達評估
*大學GPA和英語程度不足的學生,可透過銜接課程入學。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