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South Puget Sound Community College
    - 地點:美國西岸-華盛頓州
    - 建校年份:1962年
    - 學校類型:公立華盛頓州社區大學
    - 成功轉入:華盛頓大學、中央華盛頓大學等

    - 官網:South Puget Sound Community College
    - 地點:美國西岸-華盛頓州
    - 建校年份:1962年
    - 學校類型:公立華盛頓州社區大學
    - 成功轉入:華盛頓大學、中央華盛頓大學等

賀喜!美立達被South Puget Sound授權合作留學代辧公司,同學透過美立達留學中心申請South Puget Sound有更多的保障,父母更加安心!

學校介紹

South Puget Sound Community College(南普捷灣社區大學)位於奧林匹亞(Olympia),成立於1962年,它是華盛頓州發展最快的院校之一。該校是一所經過全面認證的兩年制公立學院,提供個性化的關注和小班教學,生活費用較低。完成副學士學位(Associate Degree)課程並具有較高的平均成績(GPA)的學生可以作為大三學生轉學到美國的其他四年制大學完成他們的學士學位。該學院還提供超過40種技術學位和證書課程。校曆是基於季度(10周)體系制定的,一年有四次開課日,分別在九月、一月、四月和六月。


學校特色

SPSCC是一所小型的社區大學,享有更多個人化關注,環境單純,華人少!

95%的學生以副學士學位畢業並且平均維持學業成績GPA3.5分(總分4分),畢業後並轉學到華盛頓州,紐約州, 加利福尼亞州,德克薩斯州和其他許多地區的大學。SPSCC提供七種以上可轉學分的副學士學位專業,包含文科(包括藝術類)、商科、工程(適用於土木、 機械、電子和工業)、電腦科學、生物和護理學,以及社會服務、政府公共事業非盈利性管理等。只要在社大修滿四年制大學的前兩年學分的學生通常可直接轉到四年制大學完成本科剩餘兩年的課程。

SPSCC還提供40種技術學位和證書型專業學位,例如會計學、電腦科技、電腦設計與烹飪、料理。此技術型專業是就業導向,學生完成兩年制學業後通常就直接尋找就業機會。


校園景色


 學校位置

  熱門科系

- 人文學科與通訊
- 商務、金融與行政- 人文領域
- 政府、公共與非營利性管理刑事司法
- 醫療保健聯合醫療
- 資訊科技- 科學、工程與數學
- 社會服務與教育
- 大學預科&ESL(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


 語言課程

LEVEL 1: 閱讀、寫作、語法、語言交流 - 18個學分
LEVEL 2: 閱讀、寫作、語法、語言交流 - 18個學分
LEVEL 3: 閱讀、寫作、語法、語言交流 - 18個學分
LEVEL 4: 閱讀、寫作、語法、學術課、大學預備課程- 18個學分
大學預科或者大學程度的課程
ENG 95 + Up to 6-12 college credits  or
ENG 101 + Up to 13 college credits

 入學條件

1. 入學時年滿16歲
2. 完成10年級課程


 申請資訊

SPSCC的英語強化課程會幫助您提高英語水準,以用於學術,商業,溝通,職業和文化等方面。 課程分四個級別,平均3個月進行一次測試。 SPSCC提供:免費輔導;語音室;通過IEP課程即 可進入大學常規課程的保障;10-15個學生的小班制教學;足夠的個人關注,每位學生都有會 話夥伴由此幫你改善口語;通過書面作業可獲得寫作中心的支持。

還未高中畢業,但想要現在就開始上大學? 你可以選擇SPSCC的高中完成課程。
英文未達門檻者,在通過英語學習之後,你可以正式開始修大學的學分,你所獲得的學分將適用於高中文憑,副學士以及大學轉學的資格。


 

 

我想諮詢華盛頓州社大

美立達助您夢想到達!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