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TUFTS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麻州, Merdford
    - 建校年份:1852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30名

    - 官網:TUFTS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麻州, Merdford
    - 建校年份:1852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30名

 

學校介紹

塔夫茨大學成立於1852年,由商人和慈善家Charles Tufts捐地蓋學校,因而以他命名。原名是Tufts College,1955年改名為Tufts University。現為波士頓五大名校(哈佛,MIT,波士頓大學和布蘭迪斯大學)以及25所新常春藤成員之一。教育宗旨是以質取勝,注重革新。從學生錄取,教師的教學到學術研究,教學和科研設施的建立以及對教師的業績評估等,塔夫茨大學都設立了嚴格的品質標準,並因其出色的教學和研究而享譽世界。

塔夫茨大學擁有美國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國際關係研究所之一:弗萊徹法律與外交學院。其著名的生物醫學研究中心塔夫茨醫學中心 (Tufts Medical Center) 是塔夫茨大學醫學院的主要教學醫院。更有在營養學上名聲在外的弗里德曼(Friedman School) 營養科學與政策學院,是學術界的標杆之一。塔夫茨大學在福布斯排名中位居全美18名,2021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的美國大學綜合排名中位居第30名。在2020年的班級中,塔夫茨大學接受了20,223名申請者中的2,889或14.3%。文理學院接受了14.9%的申請者,而工程學院接受了11.7%。該校不到15%的錄取率在全美綜合性大學中位居17名,與全美第一的文理學院威廉士學院齊名,使其成為美國最難錄取的大學之一。在塔夫茨大學畢業的校友中,財富100強的CEO數量名列全美第二(與賓州大學和達特茅斯學院並列)。


學校特色

塔夫茨大學有四個主校區,3個在波士頓,1個在南法。波士頓的主校區在波士頓外圍的Medford和Somerville,離波士頓市中心約10分鐘車程。這裡設有10個學院,包括招收大學本科生的文理學院和工學院,以及8個研究學院。學校著重公民服務以及跨學科思維,並以國際關係和交換學生計劃聞名,校內約一半的學生參加了海外留學計劃。法律和外交學院是美國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國際關係研究院之一,同時也被認為是世界上在國際關係學領域最為重要的學院之一。此外,研究生專業中還包括排名較高的醫學院,獸醫學院和營養科學與政策學院。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30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大學)
#61  最佳大學本科-電腦科學
#23  最佳公衛研究所
#41  最佳生物工程研究所
#12  最佳獸醫學院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390-1540
-80%錄取者是高中校排前10%
-大學大學部錄取率: 15%


 熱門科系

- 社會科學
- 跨領域學科
- 電腦和資訊科學
- 工程學院
- 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