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Humber College 漢博學院
    - 地點:加拿大東部 安大略省, 多倫多
    - 建校年份:1967年
    - 學校類型:公立學院

    - 官網:Humber College 漢博學院
    - 地點:加拿大東部 安大略省, 多倫多
    - 建校年份:1967年
    - 學校類型:公立學院

 

學校介紹

Humber College成立於1967年,在2003年獲安大略省高等教育廳認證,經台灣教育部所承認的加拿大公立學院。Humber College為加拿⼤最具規模且極為創新的院校之⼀。 漢博公立理⼯學院不僅被選為加拿⼤九⼤⾼等科技教育機構之⼀(Polytechnics Canada),更是獲得北美社區學院創新聯盟(League of Vanguard)肯定的加拿⼤唯⼀學院。

Humber College共有三大校區:北校區(North Campus)、湖濱校區(Lakeshore Campus)、橘城校區(Orangeville Campus)。校內設施齊全、環境優美、治安良好,現代化建築和傳統式建築相互輝映。從市中心走一小段路即可搭乘多倫多公共交通到鄰近的景點,包含CN塔、皇家安大略博物館、安大略美術館、劇院,交通十分便利。Humber College共有來自全球85個國家約1800名的留學生,27,000多名全職學生,和57,000名非全職學生。

Humber College設有6個學院:應用科學與技術學院(Applied Sciences & Technology)、商學院(Business)、健康科學學院(Health Science & Wellness)、社會及社區服務學院(Social Community Service)、文理與創新學習學院(Liberal Arts & Sciences and Innovative Learning)、傳媒與藝術創作學院(Media & Creative Arts)。提供200多門非全日制課程、150多門全日制課程,如學士學位課程、文憑課程、證書課程、實習課程和碩士先修課程。此外,學校還為學生提供各種工作實習和企業實習機會,以不斷提高學生的競爭力,並提供多項獎學金幫助優秀學生。


學校特色

Humber不論是Certificate、Diploma或者Degree的課程,超過90%都提供學生帶薪或者無薪的實習機會,實習更是很多科系中畢業要求的⼀環,或者是課程的⼀部分。藉此讓Humber的學生都能在畢業前就到真實職場歷練學習的機會。根據官⽅統計,Humber College的各課程畢業⽣們平均有82%於畢業後的六個⽉之內找到了⼯作。依『主要成果指標』(KPI)鑑定的結果,Humber畢業⽣的雇主對其員⼯滿意度更⾼達94.7%,屬⼤多倫多地區頂尖的數值成效。
 


校園景色

 
 

 熱門科系

- 商學/管理/行銷
- 電腦科學
- 工程
-藝術和人文科學
-傳播學


 學校位置


Humber College 校方合作授權顧問公司

只要英文版成績單,免費輕鬆評估申請加拿大大學
請洽美立達留學顧問群!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