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位置

2023年春季班已額滿,不再招收新生

想要申請2023年秋季入學,12月底截止,動作要快喔!

一年全部費用不到台幣60萬


 教育局介紹

溫哥華教育局Vancouver School Board 擁有 18 所中學及 91 所小學。主要包含溫哥華市中心,往西部到UBC英屬哥倫比亞大學。VSB 為 56,000 名學生提供幼稚園至第十二班的課程。本地學生及國際學生彼此互相學習,國際中學生亦可以申請寄宿家庭服務,感受加拿大本土生活文化。9月到6月為一學年,提供優良的學術和選修課程、暑期課程及短期留學學習,同時,學校有提供學習英語為第二語言課程(ESL)。
 
溫哥華公立教育局國際學生概況
  • 人數:約1700人
  • 佔全市學生比例:3%
  • 來源國:學生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越南,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巴西,德國
溫哥華公立教育局小學 溫哥華教育局接受部分與家長同住的小學生申請就讀溫哥華本地小學。我們的小學分布在本校區內各個地點,提供幼稚園 (Kindergarten )到七年級課程。能讀學校安排取決於學生的英語能力,年龄和家長在溫哥華居住的地點。

溫哥華公立教育區國際學生輔導和服務
  • 新生介紹會
  • 國際學生輔遵老師
  • 會多種語言的校區教職員
  • 市内有會多種語言的醫生和牙醫提供服務
  • 校外教學活動
  • 同儕學科輔導

溫哥華公立教育區國際學生及家長最常問10個問題


 課程介紹

 
►溫哥華公立國高中選修課程
  • 歷史,地理,微積分,會計,法律
  • 樂隊,弦樂隊,合唱,戲劇,舞蹈,平面藝術,服裝設計,電影學
  • 體育,運動社團
  • 法語,西班牙語,日語,和中文的學分課程
  • 資訊科技,繪圖,電腦輔助設計(CAD)的學分課程
成績優良的學生可在部分中學的晉級分班課程(Advanced Placement)中選讀微積分,電腦,文學,歷史,科學等科目。

►國際學生寄宿家庭概況
溫哥華教育局可協助13歲或以上在溫哥華公立中學就讀的學生安排本地家庭寄宿。學生學習加拿大的文化,生活方式,風俗和習慣,寄宿家庭提供學生獨立的臥室,包括學習區域和提供每日三餐。如有需要,寄宿家庭也可以成為學生在加拿大的監護人。
 

 美立達顧問的話

溫哥華地區公立學校系統位市中心,交通方便同時生活機能好,地區範圍涵蓋加拿大最好的大學之一UBC,是許多國際學生首選地區。學校申請截止日為每年的五月,因申請採先來先審,建議在前一年九月就開始申請,熱門學校很快就會額滿。
 
2023一年學費:加幣$16,000 (台幣$37萬)。
2023一年全部費用含10個月住宿家庭:加幣$11,000 (台幣$25萬)。

學校有短期2星期體驗課程,與真正加拿大國當地學生一起參與課當活動。

美立達留遊學中心為加拿大溫哥華公立學校在台合作夥伴,精選代辦顧問公司。


 校園照片

 
 

美立達留學,與加拿大各省分公立國高中教育局皆有合作
協助您的孩子們順利銜接加拿大公私立國高中

 
 

 溫哥華教育局學校介紹


Britannia Secondary School | 學生人數:800人
位於溫哥華最活躍繁華和種族多元文化的中心地區。學校是一所名符其實的社區型學校,和當地社區共享18英畝大的綜合中心,讓學生可以使用頂級的休閒娛樂設施,包括游泳池,溜冰場,球場,健身中心和四座體育館等。提供國際文憑(IB)課程。教職員和學生在學校的體育、音樂、學生領導以及各俱樂部的活動上都有著緊密的學校團隊精神,學生還可以修讀強化學術課程,選修科目包括美術、平面藝術、商科、領導才能等課程。
Sir Winston Churchill Secondary School |學生人數:2,000人
位於Dakridge區的綜合型學校。學校提供豐富和全面的課程,包括傅統的學術課程和法語授課、同儕輔導、藝術、商科、戲劇、音樂,技術等。學校有一個大規模的運動課程和活躍的學生會。每年均有許名學生在學業上獲得優異成就而受到肯定。

David Thompson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1.850人
學校教職員和學生們以學校的美麗和校內綠化而自豪。
學校注重於學生在學術、領導能力以及為他人服務等方面的培養。學生曾在加拿大及北美地區獲得多個科學、數學和英文的獎項。學校的選修科目包括弦樂、藝術、市場學,創業學、網頁設計、繪圖和設計、電機和機械。一些老師還曾獲得教學方面的優秀教師總理獎。



Eric Hamber Secondary School l 學生人數:1,620人
位於Oakridge住宅區,在Van Dusen花園及女皇公園之間。學校有許多出色的學術課程包括學術強化課程和進階課程。在藝術方面的課程包括樂隊、合唱團、弦樂和戲劇。學校很注重資訊科技的課程,除此之外還有時裝設計和舞蹈等選修料目。
Gladstone Secondary School | 學生人口:1,300人
是一所具有多元文化的學校,學校非常重視合唱團、舞蹈、戲劇和新聞方面的培養。另外,學生在省內首屈一指的網頁設計實驗室學習,其他選修課程則有電機和機械人、藝術和攝影。在過去三年,學校的畢業生半數以上在省考中獲得優等成績。學生還可以參加學校優秀的體育項目和社區服務,以及得到訓練領導才能的機會。

John Oliver Secondary School | 學生人數:1,100人
是一所充滿朝氣且友善的學校,有1,100名來自不同文化及種族的學生。學校的綜合性課程包含學術強化、進階課程、學術、藝術、體育及資訊科技等。John Oliver的學生贏得了許多方面的獎項及獎學金,學校優秀而多樣性的體育課程許多年來打造了眾多的冠軍隊伍。選修課程包括:手工藝與設計、網頁設計、市場學、電子、法語、西班牙語、中文、法律、美術、合唱團、戲劇和樂隊等。
King George Secondary School | 學生人數:440人
是一所小型學校,鄰近史丹利公園和溫哥華市中心。然而小規模卻是它最大的優點之一。在此就讀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學生彼此和睦相處,並且有極強的園隊觀念。此外學校提供豐富完善的學術課程。學生可以選修藝術、商業、資訊科技、CAD設計、家政和體育等,同時第二外語課程還提供法語和中文的學習。

Killarney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2,000人
是一所有活力的綜合性學校,提供優秀的學術課程及多樣的選修課程,包括電子琴彈奏、作曲、商業教育、創業學、珠寶制作、服裝及布料、日語、法語和西班牙語等,學校有全市最大和最多樣的藝術課程,包括得到國際認可的音樂課程如樂隊、合唱團和弦樂團,同時學校的藝術、繪圖和戲劇項目曾獲得很多獎項。學校和社區分享一個大型的體育中心,包括游泳池和其它體育設施及場館。
Lord Byng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1,300人
佔地9英畝,擁有一座室内游泳池和康樂中心 。距離UBC只有2公里。提供非常完善的課程,商業教育、西班牙語和法語等。同時學校特別重視戲劇、管弦樂和視覺藝術方面的課程。
Magee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1,200人
位於Kerrisdale住宅區,很多學生參加學校廣受歡迎的音樂和合唱項目,學校體育及俱樂部活動等。學校提供的進階課程包括美術、微積分、英語。很高此例的學生在畢業後都繼續進入大學深造。
Point Grey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1,340人
擁有獨特的建築,週邊環繞著設施優良的田徑埸,網球場和冰上競技場。學生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學生可以參加許多學術、體育、表演藝術、和領導才能等課程。現代語言課程包括法語、日語、西班牙語等。學校同時還提供微積分、視覺藝術、設計、戲劇、舞合藝術、合唱團、樂隊等。
Prince of Wales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1,200人
有著非常優秀的學術課程。學校鼓勵學生參與學校的各種課程和活動,並提供學生全面的教育。選修課程包括服飾與紡纖、市場營銷、管理、心理學、法律、地理、藝術、平面設計、樂團、合唱國、爵士及詞曲創作等,校内同時擁有非常優秀的課外活動、各種運動隊,俱樂部和社會服務的機會。
Sir Charles Tupper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1,020人
位於市區的中心位置。美麗的學校有田徑場、球場、網球場等。學生來自全球各地,所有的教職員工和學生都很親切。學術科目的選擇包括:法律、地理、生物、電腦、微積分、物理、化學、歷史、文學等。第二語言課程有法語、西班牙語和日語。學生還可選擇豐富的選修課程包括,舞蹈、繪畫與設計、戲劇、美術和音樂。學校的體育非常優秀,還有許多活躍的俱樂部和活動供學生參加。
University Hill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800人
座落於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卑校園內、擁有優美自然環境的中學。它是一所多元文化氛圍的小型學校。從創校以來學校的學生就不斷有傑出的學術成就。本校著重於學術課程和積極參與純藝術和表演藝術、體育課程等。
Vancouver Technical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1,700人
學校提供了多元化的學術課程,並包括英語、法語、微積分、化學、物理的進階課程;以及商業課程、藝術、經濟、平面設計、木工、金屬手工藝、珠寶製作、體育、科技等選修課程。第二外語包括英語、法語、中文和西班牙語。其他課外活動可供學生選擇的包括美術、體育、表演藝術和社區服務等。
Windermere Secondary School|學生人數;1,330人
提供豐富全面的教育課程、學校為上進和積極的學生提供榮譽、強化和進階課程。選修課程包括美術、戲劇、音樂、商業、資訊科技、餐飲、服裝設計、木工、電子學、手工藝及時尚設計。語言課程包括英語、法語、中文和西班牙語。學校有很好的職業輔導中心為學生提供職業及大學教育的指導和幫助。很多畢業生不僅在學術上被認可,也因為對學校及社區所作的貢獻而被受肯定。
South Hill School|學生人數;4,000人
提供18歲或以上的學生優質的中學課程。學校的全職和兼職學生共超過 4,000名,學校是採用學期制度(每9週一學期),就如同大學或專上學院的選課編排方式,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來安排課程。學校有完整的學術課程可供選擇。校內的職業中心還為學生提供了許多資源包括各種職業和教育選擇。

加拿大公立國小、國中高中留學代辦推薦 - 美立達留學

延申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