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 Virginia Tech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
    - 地點:美國東部-維吉尼亞州, Blacksburg
    - 建校年份:1872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74名

    - 官網: Virginia Tech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
    - 地點:美國東部-維吉尼亞州, Blacksburg
    - 建校年份:1872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74名

 

學校介紹

維吉尼亞理工創建於1872年,前身是當地的一所軍事技術學院,以理工起家,理工各專業均排全美名前二十。該校是名列前茅的綜合型研究型大學,擁有維吉尼亞州人數最多的全時制學生族群。

學校位於維吉尼亞州西南部的黑堡「Blacksburg」,背靠阿帕拉契山脈,處於New River Valley新河谷中心區。距離華盛頓特區約4小時車程,是一個四季分明景色宜人人民友善的小鎮。學生佔黑堡當地居民總數的一半以上。這個小鎮鄰近維吉尼亞州多處風景優美、歷史悠久的觀光旅遊景點。學生有豐富的戶外活動選擇,例如:打高爾夫球、網球、健行和划獨木舟。


學校特色

維吉尼亞理工的座右銘是"Ut Prosim"(That I May Serve),意指透過實作和跨學科的方式來培養學生成為領導者和解決問題的人,進而突破知識的界限。 Ut Prosim不僅是一個座右銘,更是一種價值系統,指導學生的決策,並幫助塑造他們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

該校提供約280個本科和研究生專業,擁有八所本科學院、一所醫學院、一所獸醫學院、研究生院和榮譽學院。工程學系最為著名,商學、教育學、農業、藝術和科學、人力資源、森林與野生動物資源、獸醫學等系所也是享譽全球。弗吉尼亞理工大學是全球領先的研究機構,每年進行的研究超過5億美元。該大學擁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機構和設施,七個研究機構和兩個大學研究中心,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無數的研究機會。學校以美式足球聞名,學校吉祥物為一隻被稱作「Hokies」的擬人化火雞,而「Hokies」亦常作為學校和學生的代稱。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74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29  美國最佳公立大學
#13  美國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4   美國大學本科-工業/製造工程專業
#8   美國大學本科-土木工程專業
#38  美國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31  美國大學本科-電腦科學專業
#31  最佳工程研究所
#16  最佳生物/農業/電子工程研究所
#17  最佳機械/核能工程研究所
#17  最佳獸醫研究所
#40  最佳電腦科學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180-1390
-平均GPA 3.9
-大學部錄取率:70%


 熱門科系

- 機械工程
- 管理科學和資訊系統
- 人類科學
- 社會科學
-
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 生物學
- 土木工程
- 傳播學
- 商學/管理/行銷


 學校位置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 Virginia Tech受到眾多國際學生的青睞,大學國際新生申請量暴漲,尤其是臺灣、韓國、泰國等地!

今年大學直錄新生錄取率只有10%!若你今年申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VirgniaTech被拒絕,不用灰心,且沒關係,美立達留學顧問幫你想到一個出路,透過一學期橋樑課程,現在申請還來的及成為2021秋季班學生!

美立達留學服務


掌握學生特質

個人化背景分析

個人化學習經驗

個人化履歷

文件輔導

協助留學時程規劃


現在申請還有機會

你需要知道的維吉尼亞理工學院

#74

US NEWS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 15

工程學院排名

# 147

最具價值綜合大學


 

維吉尼亞理工學案 Virginia Tech (簡稱VT)是坐落在美國東海岸維吉尼亞州的黑堡(Blacksburg),是一所以工科為主的頂尖公立研究型大學,工程學科在世界範圍內享有極高聲譽,師資力量雄厚,為最新2021年US News全美大學排名第7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