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 冬夏令親子遊學 - Junior and Family Course

親子一同在海外旅遊與學習,共同創造寒暑假美好回憶


美立達常遇到家長想要趁小孩年紀還小時,送去國外參加暑假的兒童英語夏令營學習與成長,礙於小孩年紀還小,多半還是會擔憂在海外的安全性與獨立性,所以想一同陪同參加。

不過,目前坊間代辦中心推出的行程是以整團台灣學生由領隊帶出的遊學團為主,市場上幾乎沒有所謂的親子遊學夏令營。因此美立達安排適合的學校搭配出暑期親子營,有別於傳統的遊學團,讓親子以家庭為單位,爸爸或媽媽陪同小孩前往當地上課,白天期間家長在當地語言學校或其它特色課程,如瑜伽等上課,小孩參加主題夏令營或語言學校,課後或假日期間家長與小孩可以共同參加學校活動,或者一起出遊,創造全家人一起在海外遊學的快樂回憶。

親子遊學可參加的年齡

  • 依據每一個親子遊學的活動設計而定,有的6-14歲,有的15歲以上,最小是6歲

 課程資訊

上午時段,家長可以選擇參加學校的語言課程,或在寄宿家庭內與住家父母聊聊天或去市區觀光,下午會有親子共同活動的課程,讓家長和孩子一同參與;另外,有另一間私立學校則可以接受幼兒園的孩子就讀,或是國小學生全天候就讀。

符合親子遊學的各種選項,美立達留學擁有多年經驗和專業,交給美立達放心又安心。


美立達是官方授權代辦公司,可協助申請,效率更高.更輕鬆安心!


2024美國親子遊學學校推薦

 
遊學地點 課程名稱 孩子年齡
夏威夷 夏威夷暑期親子遊學夏令營  7-12歲
12-17歲
洛杉磯 洛杉磯親子營 美國親子夏令營
Citrus College
Sonrise Christian School
6-14歲
15歲以上
波士頓 Talk English Schools
波士頓暑期親子課程
5-12歲

 

2024加拿大親子遊學學校推薦

 
遊學地點 課程名稱 孩子年齡 時間
溫哥華 2024溫哥華親子夏令營ILSC 9歲以上 6-8月
溫哥華 2025溫哥華親子寒假冬令營 ILSC 7歲以上 1月
溫哥華 2024北溫哥華公立高中暑期親子營 9歲以上 7月
溫哥華 溫哥華親子寒假冬令營SSLC 6歲以上 1-2月
溫哥華 溫哥華暑假親子夏令營SSLC 6歲以上 7月

2024英國親子遊學學校推薦

 
遊學地點 課程名稱 孩子年齡
英國倫敦 英國倫敦親子暑期課程夏令營 5-15歲
英國劍橋 英國劍橋親子暑期課程夏令營 5-15歲
英國布萊頓 英國布萊頓親子遊學夏令營 5-15歲

 

2024澳洲親子遊學學校推薦

 
遊學地點 課程名稱 孩子年齡
布里斯本 澳洲布里斯本/黃金海岸-親子冬令營
Brisbane Family Winter Camp
 6歲以上
布里斯本 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布里斯本親子遊學課程
 8-11
11-15歲

找不到適合的親子遊學怎麼辦?

針對父母無法前往陪同,孩子年齡在7-17歲之間,另有多樣國小國中高中暑期遊學營梯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