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45+熟齡遊學/ 退休遊學專門語校課程


畢業後即馬上步入職場,在馬不停歇工作後,是否想要知暫休息;
或是人生到40-50歲後的中年時期,想要重新定義自己人生,追求理想;

愈來愈多海外語校針對不同年齡族群開設分齡遊學課程,不用擔心同學年齡落差,能與年紀相仿同學一起學習,結交異國友誼,短暫體驗年輕時在海外居住學習的夢想。

人生就是不斷學習的過程,來突破自身和增長自身的知識積累,「別讓年齡成為你學習的天花板」,一起到海外遊學吧!
         
     
   

找不到適合的熟齡遊學怎麼辦?

 


 課程特色

◆ 課程限定年齡,30歲以上專班,40或50歲以上族群開設遊學語言課程設計內容。
◆ 多元學習,結交各國新朋友,體驗不同於以往的學習挑戰。

◆ 課程​為此年齡層所設計專屬課程,著重英語實用技能,授課主題與生活息息相關。
◆ 小班制教學,並結合多樣化的課後活動,幫助學員在日常中能夠自然地使用英語溝通。
左右滑動看表格
語言中心  
Kaplan EC Kings
30歲以上 25歲以上
英國倫敦英國利物浦美國紐約加拿大多倫多 英國倫敦英國布萊頓美國紐約加拿大溫哥華加拿大多倫多歐洲馬爾他南非開普敦愛爾蘭都柏林 美國洛杉磯英國牛津
1967年建立
進步保證,超過10週沒有升級免費4周課程
免費輔助教材線上學習系統K+Learning Club社團
1991年建立
每周不同主題,多項免費課後活動及研習會
溝通式及主題教學法
1957年建立
牛津分校只有暑期6-7月
專門設計課內及課後社交活動,專為想要建立國際人脈和探索新目的地的專業人士而設計。 活動:社交活動、葡萄酒和雞尾酒之夜、畫廊參觀等 專為在生活及工作領域有更多經驗的更成熟的學生設計。透過說、聽、讀和寫,選擇想加強課程 定製課程內容和課外活動,以滿足年輕專業人士要求
發人深省的講座、發音診所、會話課程等,提升學習成效 六門不同主題課程可選擇:一般英語課、當地城市探索、職場英文、商業英文小組客制化班、商業英文 每週至少二次免費課後活動
投票決定上課主題,從法律、營銷、金融等英語中選擇 專為45歲以上設計課程,探索歷史文化、音樂、美食、自然等,地點:馬爾它倫敦紐約開普敦 每週28節課,每週不同主題,包含讀報紙、email、讀書技巧與專業和文化主題課程
專門為毅力和將來職場職業設計,著重工作場所英語 可付費加選額外重點加強班,如自信口說、生活聽力、字彙加強、寫作等,可加選線上企業實習課程  

 學生心得

跟著女兒一起去遊學-48歲台北伍先生心得

當初是要帶女兒去就讀美國高中,在波士頓就讀二個月語言課程,認識好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重拾當學生時代那顆年輕的心,也藉機充電提升英文能力,在波士頓市區痛快地觀光,真的很謝謝美立達遊學顧問的細心安排!

輕熟齡女子.徐小姐波士頓大學語校心得分享

美立達的學員徐小姐,因為孩子到美國讀高中,想趁這機會讓自己放個假,選擇在波士頓大學進修語言課程,她讓美立達的顧問相信不論什麼年齡,只要帶著樂觀的生活態度,不管到哪裡都能有豐富的學習經驗!
徐小姐不但說她非~常喜歡學校的授課方式與內容,也參加好多課外活動,利用假日走遍大波士頓地區各個大學校園...🍒閱讀她的圖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