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青少年冬令營  (國小國中高中遊學)

Winter English for Youth 青少年冬令營(13-17歲) 適合想要學習英語並體驗加拿大文化的青少年,透過專業教師之授課以及多元的活動參與, 課程包括核心英語技能(聽力、口說、閱讀、寫作)與加拿大文化。能有效地提升英語程度以及拓展青少年視野。



溫哥華

溫哥華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溫哥華除了提供美麗的自然風景,還擁有200萬左右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口。在溫哥華, 您可以在充滿熱情與多元文化的氛圍中, 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活動。

人口
溫哥華630,000

氣候
夏季:20°- 23°C & 冬季氣溫: 1°-3°C

校區的國籍比
拉丁美洲 30% / 亞洲 48% / 中東 15% / 歐洲 5% / 其他 2%


學校介紹

Van West 溫西學院為BC省政府高等教育部的機構(PTIB) 所認證之學院。教師皆具有合格的教師執照認證, 以及各項專業的產業知識與專業證照。提供學生一對一的諮詢服務。除了為學生的課程與目標進行完整的規劃, 並會定期追蹤與評估學生的學習狀況。

Van West 溫西學院的兩校區分別坐落於BC省的溫哥華以及基洛納。溫哥華校區位在市中心,靠近Burrard station and Vancouver City Center車站,交通方便的地區,在步行的距離內可到達許多景點,鄰近地鐵及巴士站,因此學生上課都很方便。四週環山,面臨太平洋,融合了眾多的種族及其文化,當地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娛樂、餐廳及嘉年華會,體驗加拿大文化,透過豐富個課程內容有效地提升英語程度!。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2023年 1/9(一)~2/3(五)
課程長度:任選2~4週 (最短註冊2週)
孩童年齡:適用13-17歲之青少年
課程內容
• 每週30堂課(約25小時)
• 學習英文的聽、說、讀、寫之技能 & 體驗加拿大文化
• 主題式英語評量與報告
• 上課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8:30~14:45
• 每週5次課後活動+周六全天活動
• 週末自由安排時間


 範例課表


 範例行事曆


 學費:

下列費用以加幣計價.

2023年費用說明
註冊費  $150
學費 $500/週
寄宿家庭安排費 $210
寄宿家庭含三餐 $280/週 (2022/12/31前繳費)
書籍費  $20/週
活動費 (選擇性)   $250/週
醫療保險費(選擇性)  $17/週
機場接送 (選擇性)  $100/單程
監護人信 (選擇性)  $250

 


照片分享:

 
此課程可規劃為親子遊學,家長可以參加成人英語課程,與小孩一同住在寄宿家庭,如有校外宿舍的需要也可規劃,更多相關資訊請洽美立達顧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