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英國 大學先修醫學暑期課程

想成為醫生嗎?要深入研究醫學的話,可以從了解基本概念開始,一直到參與緊急醫學模擬。還有跨領域的高階生物和物理科學課程,像是神經科學或者生物醫學工程學。對於那些對醫學充滿好奇心和渴望的同學,這些課程絕對是一個超棒的起點!

  

申請條件

- 14歲至18歲對醫學、藥學、護理或獸醫領域有興趣的國中及高中學生
- 目前在校成績B以上

- 英國寄宿課程醫學營外,其餘為大學國高中先修暑期課程,學生要有一定英文能力,中高級以上

課程資訊

- 部份為大學國高中先修暑期課程,部份為探索營
- 營梯全部提供住宿。


 

美立達是官方授權代辦公司,可協助申請,效率更高.更輕鬆安心!


2024美國/英國國高中暑期醫學課程遊學

左右滑動看表格

  暑期醫學課程介紹

Careers in Medicine: A Pre-College Diagnostic
準備好進入醫學職業探索,學生將接觸包括但不限於兒科、家庭醫學、婦產科、護理、整形外科、急診醫學、牙科和醫學研究。 透過課堂講座、演示、討論以及實地戶外教學考察的結合,了解他們所需的訊息,對醫學和健康科學的職業選擇做出明智的決定。 將了解不同專業所需的課程水平以及衝過終點線所需的必要步驟。 課程主題將集中於當前問題,包括醫學倫理、健康差異、生物醫學研究、流行病、醫療保健成本、癌症研究、基因工程和醫療保健改革,探索醫療準備和醫療實踐。無論您是被手術精確性、護理同理心還是研究創新所吸引,本課程都將點燃您對醫學事業的熱情。

Emergency Medicine & Health Sciences Academy
藉由業界專家模擬操作將使學生了解醫療專業人員日常工作生活,包括縫合、解剖和創傷反應、臨床診斷模擬、案例研究課堂討論。 這種互動式學習方法鼓勵團隊合作,教授領導力,並以技能發展為目標,學生可以將這些技能應用於任何健康專業的未來職業以及個人生活中。課程重點讓學生深入了解其感興趣領域大學部、研究所和研究生未來上課課程,將探索職業多樣性,並開始磨練在醫療健康領域取得成功所需技能、理解和決心。包括參觀模擬實驗室、醫療保健環境以及醫療照顧職業不同階段的小組成員。

Psychiatry & Neuroscience Academy
精神病學和神經科學在現代醫學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並且處於尋找當今世界上一些最棘手的健康問題解決方案的研究前沿。課程中,學生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人腦的複雜運作以及該學科如何推動醫療照顧領域的發展。 綜合課程涵蓋精神疾病生物學、精神藥理學以及治療精神健康障礙患者所涉及的倫理考量等主題。透過實踐和互動學習方法,學生參與指導模擬,將概念框架應用於現實世界的範例。互動式學習技角色扮演練習、案例研究和實驗室課程,這些課程將幫助學生提高與患者溝通、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技能。無論您決定從事精神病學和神經科學事業,還是決定另一種健康科學更適合您,透過提供平衡理論與實際應用的全面課程,將為在健康科學領域職業生涯做好準備及決定。

Brain Games: Exploring Neuroscience
探索人體神經系統路徑,揭開心靈最深處的秘密。我們將透過解碼大腦獨特的語言、探索錯綜複雜的想法、理解驅動我們每一個動作訊號來解開大腦的奧秘。神經科學是一門快速發展的綜合學科,致力於探索醫療照顧和科學領域一些最關鍵問題的解決方案。在本課程中,您將觀察大腦的關鍵解剖特徵,並分析影響我們記憶、學習、觀看和說話方式的細胞和電路的行為。檢查這些結構的損傷如何導致創傷、神經退化性疾病和缺陷。學習神經發育、突觸傳遞和脊椎動物神經解剖學等核心概念。了解大腦如何處理訊息、為什麼神經元有時會行為不端,以及為什麼大腦有能力發脾氣(例如頭痛!)。 透過基本的計算技術,學生將了解神經系統的核心功能,同時探索該學科的歷史和哲學基礎。如果您渴望從事醫學事業或想站在 21 世紀科學研究的最前沿,那麼這個探索課程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Genetics: Uniquely You遺傳學
您是否知道每個人體細胞都有能力儲存大英百科全書全部30卷中包含的資訊3倍以上?我們的 DNA承載著龐大的知識庫,是建構我們身體的藍圖。您的DNA模式是完全獨特的。沒有其他生者或死者擁有與你相同的DNA模式。在本課程中,我們將深入研究迷人的遺傳學世界,探索基因的物理方面及其在塑造我們生活中的不可思議的作用。 我們也將深入研究當代演化理論以及遺傳學在醫學、法律和生態學等領域的實際應用。 準備好揭開細胞分裂、遺傳雜交、基因連鎖和圖譜、突變、DNA 分析、疾病以及基因工程的迷人領域的奧秘。此外,學生還將了解劍橋大學和桑格研究所對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人類基因組計畫的關鍵貢獻。此為學分課,可額外支付美金395取得美國Marist College授予大學學分。

Careers in Healthcare: Pre-Pharmacy Academy
您對藥物、健康和病人照護的世界著迷嗎?未來想成為一名藥劑師嗎?會全面介紹藥學的基礎以及藥劑師在增強患者健康和福祉方面所發揮的重要作用。課程主題包括回顧藥劑師的關鍵角色和職責、藥理學基礎知識、藥物科學、其作用機制以及它們如何與人體相互作用、患者護理技能、道德和法規以及適當的藥物管理。由經驗豐富業界專業人士授課,學生將參與實踐活動,包括配製藥物、配藥以及為患者提供用藥諮詢。將學習常用醫學術語,如何正確閱讀和解釋藥品訂單,並了解品質保證的重要性,決定藥學職業是否適合您。

Careers in Healthcare: Pre-Veterinary Academy
你喜歡動物嗎?夢想有一天成為獸醫嗎?獸醫領域是一個高度專業且回報豐厚的職業,需要大量的教育和培訓。對於有興趣從事此職業的高中生,提供對獸醫領域的全面了解,以及成為一名成功的獸醫所需的技能和知識。將學習動物解剖學和生理學、診斷技術、外科手術等等。除了這些核心技能之外,該學院還及時培養任何醫療保健行業所需的軟技能,例如溝通、團隊合作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學習並練習與動物及其主人有效溝通的關鍵技能。憑藉堅實的教育基礎和正確的培訓,學生可以繼續成為熟練且富有同情心的獸醫,為動物及其主人的生活帶來真正的改變。

Careers in Medicine Academy
想成為醫生嗎?還是護理師?醫院管理者呢?了解醫學產業是否適合您。這個有益且具有挑戰性的課程為高中生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能體驗醫學院的氛圍,並透過解剖和模擬進行基於問題的實踐學習。 超越《實習醫生格蕾》、《豪斯醫生》和《急診室》。透過個案了解常見的醫療狀況,並獲得縫合、活檢和檢查生命體徵等實務技能,從而體驗醫學樂趣。了解通往不同專業的路徑以及衝過終點線所需的必要步驟(並且可能會在您的名字後面出現這些特殊字母)。在這個以案例為基礎的課程中,透過 MRI、CT 和超音波診斷常見疾病和損傷,並深入了解人體主要器官系統。學生還將在本課程中獲得心肺復甦術/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和急救認證。附加費:材料/實驗室費美金695。

找不到適合的營梯,或需要顧問一起協助申請嗎?

美國英國醫學留學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