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美國大學留學申請,因為疫情下,多了許多留學替代考試,如英文考試部份多了Duolingo 考試,TOEFL部份也增加了MyBest Score 供學生及學校參考,2022年入學許多學生都以Duolingo作為替代考試,2023年入學是否也可用Duolingo替代TOEFL成績是否學校可以接受TOEFL成績中的MyBest Score 呢?

在我們這個時代,要去美國留學或加拿大留學,肯定要考到像樣的托福成績才能免去讀ESL,TOEFL成績也許多學生的罩門,"我已經在國際學校讀書超過三年,是否可以不要考托福啊?""我有美國護照或綠卡,是否可以免去TOEFL?""我在美國讀高中,應該不需要送托福吧?"

這些問題,每年到申請季節被詢問次數,肯定是排行榜第一名

無論你的背景如何,我們強烈建議學生,除非有一個非常亮眼的SAT成績,最好還是準備一個好的TOEFL / IELTS 成績在手,以防,送出申請文件之後送出申請書之後,突然接收到要補交托福成績,會讓學生措手不及

另外,從2020開始,到2022年入學的學生,幾乎都可以用Duolingo英文考試替代TOEFL成績,佳惠不少國際學生,Duolingo 相較於托福費用便宜,時間短,準備上會比較輕鬆上手,那2023年入學是否送Duolingo 就好?

我們的建議保守為上策,還是以TOEFL或IELTS為準備,美國前50大學並非每一間都有收Duolingo,部份學校也寫出:除非,你所在的國家無法考托福,我們也可以接受Duolingo.
 

Yale University 2023 Fall Duolingo政策, 學校寫"MAY",  建議還是以TOEFL或IELTS為主

UC 2023 Fall 仍可接受Duolingo , 但不接受MyBest Score

Lehigh University 傾向收TOEFL或IELTS 成績




美立達,助你夢想到達